目前日期文章:200606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因為這旅店賣的就只有這一樣所以人氣沒能和其他比XDDD""""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新家發的第一張圖啊....(遠目)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這天就是我家那個死小孩的生日啦=A=#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哎呀哎呀, chibi我暫時脫離了米虫的行列了XDDD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那年秋天, 我們在三萬尺高空墜下(總一)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喜歡上英文歌", 這麼說不正確。

最近我迷上的是Rie Fu。

最初聽她的歌, 就是BLH的1 st ED, Life is like a boat。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如往年一樣炎熱的下午。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那年秋天, 我們在三萬尺高空墜下(總一)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那年秋天, 我們在三萬尺高空墜下(總一)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自從萌上以來一次都沒夢到過, 可是今天早上(真的, 我五點才去睡)終於讓我夢到了>//////<

RS!!!!是RS的場景!!!!!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於是就在半夜換了個樣板。

不是不喜歡前一個, 可是, 有點厭倦了。
那就來換個吧。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我這幾天都在玩MSN, 都在cos Shinn。
一開始沒有什麼, 只是從前天開始, 我長了貓耳˙▽˙
然後, 昨天我長了尾巴╯▽╰

於是neko shinn誕生了≧▽≦(啥)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哎呀說的就是Kira的生日了.........18號那天我去了吃蛋糕, 可是照片現在才放上來......=  =a
算了算了。

下面就是我買蛋糕的店子......的盒子XD 原本打算要買一整個的, 可是想了想, 雙子耶, 還是買兩件好了=v=a
(其實是自己想吃兩種口味而已)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