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10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怕明天太晚所以還是先發了╮(╯╰)╭
實質的禮物我是給不了啦, 可是圖及想像還是在我能力範圍之內的.v.
不過還是很簡陋Nao別嫌棄 =  ﹏ = ~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用了一整個暑假的模版, 那個"盛夏光年"啊, 終於在HK上映了!!
於是到處去找哪裡有得看.........
原本以為IFC有, 於是到那個網站去, 看到介紹點進去, 只看到....
"本片只在AMC放映"
即 死
老天啊為什麼這樣對我!!!!!!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請說出我兒子的名字, 全小寫。
  • 請輸入密碼:

嗯, 我就說我萌上長標題了嘛囧
話說那個分析機啊, 不知道有沒有人不知道?
就是打了名字進去出了一堆他的成份是什麼的那個。
剛剛上去翻了翻, 又玩了個不亦樂乎囧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最近我萌上銀他媽了囧(拇指)
除了那長得要死的標題外, 最萌的還有總悟, 還有他的毒舌XDDD
總悟啊啊啊啊這個S星來的王子絕對是全書最腹黑的角色話說我為啥都萌腹黑的角色...........
會萌上他的另一個原因是因為聲優(傻笑) (cv: 鈴村健一)
等下, 為啥你們的名字都是S開頭的=        =.........(指Shinn和總悟)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8月的event, 9月交收預定, 到最後10月才到手.....Orz
maa, 總之是到手了就好.....
話說chikuwa的Shinn真的是很正太啊.......雖然很可愛(心)
而且我也很萌這家的天然Athrun.....(笑)
私藏可, 無斷轉載禁止。
還有, 我用那破爛的日文認知做了個翻譯..................那邊的不准笑, 我這是第一次咩。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061011 1830~2130 SPACE Wan Chai Centre Rm207
Certificate of English
...........這是日期時間課程地點而已, 我還是用中文寫的.....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話說這年秋祭又名萌之祭, 那啥, 總覺得好ota喔。
不知道是不是我遲去的關係還是什麼啦, 今年沒有單行本, 換成了一個印著萌字的不織布袋+online game CD-ROM+海報一張。
我實在是不敢拿著那個萌袋在又一城逛........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先.....應該沒有人不知道OE是什麼吧....那個Oekaki BBS.....
就是比Photoshop簡單好多倍但非常好用的繪圖版啦。
事源大前天我在做Econ的功課, 最後那一題是要我們畫圖.........
原本想用WORD的, 可是真的好麻煩=______=, 這時候的一個想法就幫了我......
"為什麼不用OE呢?!"
我申請來就是方便自己的啊啊啊啊~~~~(不是這樣用的)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吧我承認我無聊 ╮╯ ~ ╰╭
大前天晚上沒事幹就跑去玩html碼.....
原因是看到了個日站的格局......
那一目了然的介面真的很適合我這個懶人啊啊啊啊!!!!!
於是越玩越認真........Orz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