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覺我寫blog的日子有一個很微妙的間距囧)
標題引用了mei的說話= w=
總之, 親愛的生日嘿皮啦~~~

過了今天你就開始奔二了!!! 我下個月也會加入奔二行列噢耶大家一起奔二吧!!

話說今天萌力全開.............因為Vongola 77入手!!!!!!  哇哈哈哈我等不及訂的送來我就買了!!! (敗家)
等正文社出了之後我也會買一本, 於是一本傳教一本收藏一本對譯這樣囧 (我沒有信心可以完全理解那篇小說Orz 我的外語閱讀能力目前只適用於英文)

話說77真的讓我很嗨! 封套的質感很棒!!! 是水彩紙的質感啊啊我最愛了v
封面已經夠我花痴了, 裡而的海報讓我差點尖叫>  A< !!! 27好嫵媚好女王!! 天野娘的這個畫風很讚!!
可惜有摺痕啊呀T  AT 摺痕的位置會脫色的...........(哭)

77說了Reborn裡77件事件, 還分了重要性, 時間也清楚列明了。總體來說, 是很有實用價值的資料書。
(官方YY也包括在內--應該說, 官方在77繼續YY!!!)
另, 我看到了天野娘畫風的演變過程......(遠目)

77分了日常篇、黑曜篇和vs Vanlia篇來介紹。詳細明天再說, 我需要多一點時間去HC一下, 還有我明天早上有課囧+
不過!!!
卷頭有Vongola Family的族譜!!!!!!!!
Giotto!!!!! 你竟然改名叫澤田家康囧!!!
而且綱吉只是你的玄孫!! (27→Giotto: 曾曾曾祖父, 也就是說綱吉是澤田家的第五代)
看旁邊的Vogola Boss都IX了, 難不成Boss都很短命?!
27.....死的時候是24歲吧(以本篇來說) ?!!!!!


媽媽Boss這位子是不是跟Plant的議長一樣被詛咒了啊囧囧囧!!!

最後(我要去睡了) 69你那句話讓我萌死了!!! 好萌啊啊啊官方YY得很徹底!!!

69「あなたはいずれ僕のものとなる...」
鳳梨你的野心啊我支持!! 儘管去吧>  v< d!!!

(以下為妄想)

27「え、えええ?!うそだようそだ!」
69「クフフフ...うそじゃない 僕のかわいいボンゴレ」

69 「
Dovete essere il mio tesoro alcuni giorno.」
(感謝Y! Babel F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