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來回覆生日卡上的事了XDDD




回Ki
等下輩子我轉世轉到沒有女神的世界時, 應該就可以統治到的了╮()╭
還有, 我不是長者, 長者是老媽。

回mei
哇哈哈哈, 我也是festumXDDDDDDD
我還要你養我這米虫咧, 這可是我人生最大的目標呀。
我已經是1了, 還是個總的, 不用反0為1= v =
而且我再老也不及你啊阿姨

回老媽
身形這樣不好嗎? 這樣才可以裝十五歲啊!(噓)
找個伴就免了, 找個僕人還差不多。

回小文
找個伴的話還是免了, 我自己還沒顧好自己。
六合彩我不買的啦, 等你們隨便一個中了獎, 記得請我去一下旅行就可以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