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說我畫花。
喜瑪拉雅藍罌粟好漂亮!!! 藍色的罌粟比橙色的更吸引我!!
簽名板是秋祭遺留品--那時候沒時間畫。
原本想畫兒子的..........可惜十代對我影響太大了於是.......嗯。
總之我一定會畫兒子的 (先溫習再說吧你)

這是線稿, 話說我一直在改花(最後定稿是罌粟和紫藤)結果紙都給我擦到起毛了


現在看起來十代你的結構好有問題.......畫個大頭都有問題我可以去死了

然後是上色當中....中途我跑去看電視了....


替十代上妝(...)是最開心的!! 雖然這張看不出來|||
用手機拍的相真是......(嘆)



然後去買晚飯
那串紫藤畫得我想哭......
目前就剩蝴蝶和V...........紫羅蘭長啥樣子我到現在都不知道......

如果今晚沒溫習的話很可能會畫完, 而如果下年我還看得順眼的話我會拿這張擺出來當招牌。
嗯, 所有都是如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