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欠下了很大的一筆欠款, 於是每天午餐都吃泡麵算了。

在不時頭痛的情況下努力抗拒誘惑去溫習, 目前全力整理筆記中。
於是上網時間減少連帶寫文時間減少, 最多也只是塗鴉其他別想我有什麼能生產出來。
有事找請於晚上打電話, 或者MSN留言。

熱衷於外語, 英文法文意大利文, 最難發音的是意大利文。
但我學語言最上手的是發音。

11月19日有大事件, 其實我沒有資金去慶祝, 何況那天我還上課到晚上九時半。
桃子你等我我應該還有郵費給你寄禮物的。
今年不想吃自助餐了.....來去都是那些菜, 再說老爺已經帶我去過很多地方, 這年可以省下$。

人際關係太複雜, 人和人的相處實在是很麻煩。還是KIME你們最好我愛死你們了(這篇其實是示愛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