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話萬歲!! 惡搞萬歲!!!

想看小紅帽如何對付大野狼和獵人嗎? 想知道白雪公主為什麼要逃離小矮人的房子嗎? 
還有很多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 現在一切都由Vongala家族重新演繹!
變態滾邊去、麻雀飛不起、爺爺來串場、女王造冰雕, 如此精彩的情節豈能錯過! 錯過了可沒得笑啊!!!
一本你所不知道的、關於主角的故事所組成的變調童話。(書名徵求中)
預定於08年夏天 CW26發賣的童話本, 請多多支持。
既然歸納在[胡言]就證明天窗機率很大(毆)


-*-*-*-*-

上面是廣告沒錯。
是說我溫習到快斷氣的時候..........手一抽就在筆記本上畫了一堆27cos。
cos什麼? cos童話故事的主角。
於是越畫越嗨就想打篇廣告詞。
個人最喜歡那四句= v=+
"Contes de fées de Vongola" (暫定), 不知道有沒有錯, 我目前沒學到那個程度於是拿Y! Babel Fish來玩。
而且格林兄弟不是法國人是德國人....這麼說書名應該是"Vongola Märden"? 喂好像這個比較好--

--總共5個故事的全彩繪本(沒錯還是繪本), 大小可能會是B5頁數也比較多價格請預50上下, 當然一切看我心情和成本而定。
因為時間比較充足也有了前次經驗, 這次我會盡量把質量提高。
畫風可能有些改變, 不過再變也是三頭身路線因為我手殘嘛, 總之目前還是未知之數。
目前想找人跟我扯童話, MSN/mail都行, 我很想有人跟我一起嗨。
最後來個69+100>27


這就是我說的改變畫風....哪個較萌就用哪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