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ngola Fairy tales - Cinderella & Snow White (6927)



舞會延續至半夜仍未終止
仙杜麗拉遺下的玻璃鞋子
等著王子把它拾起來

她的車子變回南瓜
她的馬夫變回青蛙
可憐的仙杜麗拉
變回了髒兮兮的娃娃


白雪公主吃下了毒蘋果
長眠於山中的水晶棺
棺中的她美如白雪
卻不會再說一句話
王子的吻亦不能喚醒她

童話並不美好
故事總該有完結的一天。




「骸, 玻璃鞋不會碎嗎?」
「我親愛的綱吉, 如果你想知道, 我可以給你找一雙, 由你來實踐一下。」
「我踏上去的話, 一定會碎掉吧。我太重了。」
「怎麼會呢, 你比一百個氣球還要輕。」
「那我就會被風吹走了。」
「我會把你抱緊在懷裡, 再強的風也不可以把你吹走。」
「你放手了的話怎麼辦?」
「我會先用繩子綁住你的右手, 另一端綁著我的左手。」,
「如果繩子鬆開了呢?」
「不會鬆開的, 因為我綁的是一個死結。」
「會很緊嗎?」
「很緊, 就像綁住一隻為非作歹的老鼠那麼緊。」
「那樣會很痛吧。你知道我怕痛。」
「但你更怕離開我。」
「....我想, 是的, 你說的沒錯。」
「如果你離開了我, 我會翻遍整個世界, 直至找到你才停止這種瘋狂的行為。」
「里包恩不會讓你找到我的, 我是說, 如果他把我帶回去的話。」
「他不會找到你的。我不會離開你的身邊, 一步也不會。」
「我說, 如果, 如果他找到我, 他會把我帶回去, 然後再次把我關在那間黑黑的小房子裡。」
「那我會將門打破成木碎, 把你帶出來。」
「他會殺了你。」
「他不能, 他殺不了我。」
「但我已經試了十多年, 也不可以逃離他身邊。」
「你可以的, 只是你在等一個人: 你在等我把你帶走。」
「...他終究會找到我。」
「那我們躲起來, 躲在一個他找不到我們的地方。」
「那裡會沒有光嗎? 我怕黑, 我已經在黑暗之中待了十多年。」
「那裡有光, 很溫暖, 而且有我在你的身邊。」
「骸, 你會不會離開我? 像他們一樣, 一個一個離開。」
「親愛的綱吉, 我不會離開你, 我會留在你的身邊。」
「直到永遠?」
「直到永遠。」


所以, 你安心的睡吧
你不需要醒過來
因為我會陪你長眠於此。



仙女的魔法失靈了
南瓜青蛙小老鼠
統統變回原來的樣子
仙杜麗拉遺下的玻璃鞋子
穿在姊姊的腳上
繼母笑得猖狂


黑心的皇后穿著紅色的鞋子
魔鏡回答您是世上最美的女子
有毒的蘋果散了一地
紅得如同染血一般



故事完結的時候
只剩知更鳥在叫



End



記:
噢耶恭喜我又寫了UO--!!
原本想寫童話本的文案, 但那個是KUSO向的, 雖然我本性KUSO可現在寫不出KUSO的東西
扭曲的UO就沒問題(拇指)
童話其實不是那麼美好的吧? 我這個世代的, 都是聽著迪X尼的公主系列長大。
明明格林童話就沒那麼美好。

其實我只是想寫寫對話片斷, 還有改一改文風。
於是變得有點亂。
下次寫小紅帽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