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因為我跟功課跟工作跟神搏鬥至死。
"與OM奮鬥、與A4紙奮鬥、與靈感大神搏鬥"是我目前情況的寫照。
越是想做些什麼, 越是覺得沒時間
好想寫童話好想寫文, 可是我每天回家都覺得累到只想爬上床睡覺。
雖然身體上的疲累比不上心靈上的疲憊, 不過一樣都是很累人。
還有不知是第幾次說了.....人際關係的問題。我的面具好像有點不行了....神呀我真的要哭給你看了哦。

我在看"時間旅行者的妻子"(原書名: Time Traveller's Wife)了, 明明落落的塵埃星球Holic的小說我都還沒看完......而那些肯定比TTW(這是什麼|||)薄...
喂喂我看書是為輕鬆而看的, 看到不想看當然要先停下來啊。
老實說吧, 我是想用那種模式寫篇文=     =
事情總會有先後次序之分, 嗯, 一切也是為了私心。

爬到了Reborn之後以為可以很輕鬆, 說我不負責任的話我接受, 反正我這人擺明不適合也不會去想細節, 大不了就是逃。
誰知道我又看到捍衛角色宣言......
那一刻我再次想爬到別的世界去。
好吧我自己是過來人我知道也明白你們的心情, 我很清楚看到你們的愛有多深了。
不是要說"別說這些話"、"別人的口長在他們的臉上"這些大道理, 我只是說我看到的那一刻的感覺, "啊又是這些"的沉重感覺。
都是簡單的陳述句, 請不要誤會為其他意思。
於是....睡眠不足的我更加累了Orz
我明明是想輕鬆的呀.....?
不要跟我說不喜歡就別看, 我也不是因為喜歡才看的, 閒逛時看到要我怎麼避免啊。
總之, 我是在強調我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