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我還是有認真考慮--好不好放個chatbox。
雖說這裡有多少人來我很清楚, Pixnet的計數器你騙不了我!!(指)
不過最近好想在旁邊放滿東西...
啊對了, 原本要去多多申請一隻仔回來(那什麼量詞), 想名字想半天了然後被告知伺服器暫時繁忙.........
然後申請到了....卻看到...
我打錯ID了


還有淘寶, 我想起我要申請信用卡的其中一個原因了....(看天)

另外就是, 我把頭髮給剪了=    =+ (免錢而且服務好, GJ)
原本接近Maku的長度的頭髮一下就剪成了Robin那種的長度。
感覺挺不錯, 不過, 冬天剪那麼短.....(看天)
冷死了。

大概整個12月我都忙我得要死, 我想寫文畫圖呀呀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