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整個月的摧殘, 我復活了(雖然是半死不活)。
從前一天晚上8點睡到這天11點, 然後發現我這個星期忘了扭細菌(默)
我的萌菌菌啊......
於是來挖挖坑(夠多了不用了)平衡一下心理。
這應該會是系列文, 再說, 這是崩壞系列文。
笨蛋萬歲--


親愛的綱讓我親一個嘛v - 10+ 6927 (黑27)
副標: 變態鳳梨請直接毆飛謝謝


我們的骸大人從12月開始就有點精神恍惚, 還會很突然而且很詭異地笑出來。
可愛的庫洛姆也問不出什麼來, 於是她決定去問首領。

「首領是骸大人的愛人, 一定知道的。」

於是可愛的庫洛姆走到首領的辨公室, 正想敲門之際聽見了裡面傳出來的聲音:

『親愛的讓我親一個好嘛~』
『滾開!』
『可是你上次明明就很主動啊』
『我才沒有!! 你手在摸哪裡了?!』
『綱吉你上次還主動脫我衣服哦v 來, 給你看證據v』
『不要拿你偽造的照片當真!!!』
『親愛的綱吉你這是要始亂終棄嗎? 明明那樣、那樣都做過了現在讓我吻一下也沒什麼嘛~』
『六道骸你找死!!!!』
『這是在害羞嗎? 唉呀不用害羞了我都把我們的關係告訴全世界了v』
『啊啊啊我殺了你--!!』

至此庫洛姆決定不再聽下去, 同時決定以後不要完全相信骸大人的說話。
『呵呵呵...我可愛的庫洛姆, 給你看看我跟親愛的綱吉恩愛的證據吧-- 』
她應該, 為了她最喜歡的首領, 在當時就把照片給刪掉的。



記:
角色崩壞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