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快到聖誕節了所以本旅館也換一下門面吧。(感謝此版面的製作者)
一到12月大家就只想到聖誕節, 其實12月對我們來說還有更大的意義...
因為1月就是考試了啊啊啊啊啊!!!!!! (抱頭)
咳咳這個當然只適用於學生身上....
可是在職人士也不會高興吧, 因為也要繳稅了囧

總之除了聖誕節其實還有很多很多的事.....我只是想說這個。
對HK的12月沒什麼感覺, 因為不夠冷, 又沒有雪囧
人家想堆雪兔子啊.........
老實說我心情很郁悶, 因為忘不了很多很多事。
到現在還擺脫不了的, 是GSD的陰影......
我還是執著於RS啊..........
每次想到那結局就郁悶。
最近還覺得, GSD根本是在虐Shinn的。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這樣想, 總之我就是這樣覺得。
我知道有很多人討厭Shinn, 絕大部分是因為他對女神那邊出手, 或是因為他站在議長那邊。
也有是因為他的態度。
但如果留意一下, 便發現他對Rey、對Luna甚至是對Talia的態度, 並不如對Athrun那般惡劣。
沒發現, Ath是把自己的那一套強加諸在別人身上嗎? 他以為自己的做法是最好的, 我對這一點有所保留; 他清楚力量帶來的傷害, 卻也因此而對自己所做的事而迷茫。這樣的一個人, 有什麼說服力?

另外我實在接受不了GSD把KL塑造成一個正確的存在, 甚至是"神化"。
當然我不是討厭Kira或者Lacus, 對於Kira我還是滿喜歡的。
只是我想說, 這世界沒有絕對的正確或是錯誤。
AA每次出來我都不爽, 人家對戰的時候你跑出來搗亂, 然後又像沒事般退場。
他們不是阻止戰爭, 而是把戰局搞得更混亂。
真是亂七八糟。

其實我也說得亂七八糟, 因為我現在很混亂.....
我只想說, 討厭Shinn的人, 很多也是支持Lacus那邊的。
然後他們就一面倒說議長派的錯。
我只是對這樣的情況感到很不滿而已。



回想這一年, 好像是我最認真投入同人創作的一年囧暑假更是產量最多的時候...
到了年尾逼不得已冷卻下來了, 想寫想畫, 可是一對著小電一拿起筆, 我就沒了感覺, 真是糟糕....
至少還是該燃起來平了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