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了就沒有了啦T口T!!!!
月尾(其實現在是月頭)沒錢, 剛想杜絕奢侈的行為, 可是一轉身就去買了兩包Trading Card又算什麼意思了.....|||Orz
Loveless Trading Card Ver. RED and Blue各一包, 每包40盛惠80大元多謝。
於是我又沒錢了=﹃=|||||
可是這套真的很漂亮嘛.....



這套的用料跟櫻蘭的一樣, 表面做成了像珍珠的效果, 質素上乘啊, 這40元我是花得心甘情願的。
全套81種, SP1和SP2各9種, 普通的63種, 雖然我是心動了, 可是那個價格實在讓我Orz, 決定一抽到了SP1/2各一張就停手, 我可沒那麼多錢啊....
其實我應該把卡的背面也拍一下, 可惜相機沒電了.....
卡的背面各有一句與圖相關的句子, 像是上面紅色底色(蓋在ver. RED上的第一張)那張立夏的單圖, 卡的背面是加了效果的同一張圖, 還有一行小小的句子"立夏 小さな背中 かわいいね", 這句讓我萌很大XD
總括來說, 這套也算值得買的, 儘管那些圖都是舊圖, 而且價錢又偏貴了一點....(那你還說什麼值得買的=皿=)
可是我很喜歡高河弓的圖, 所以偶然奢侈一下也可以的吧......(可以個鬼, 你不是連吃飯的錢都沒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