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年我GSD也是以100問為開頭的....
以100問來帶出接下來的愛吧XDDDD

所以, 這次是銀他媽的100問。
是說我銀他媽的文件夾裡終於不再空空如也了(撒花)
作者說要注明出處.....用『心』去看世界

1.你的名字
旁邊不就有了嘛, 自己去看。
數字不是字

2.年齡呢?
不記得, 活太久記憶力就衰退, 這是沒辦法的事呀。

3.銀魂裡最喜歡的角色是?
總悟, 還會有別的嗎? 認識我的都知道了。

4.喜歡的原因?
喜歡就喜歡啊要什麼原因。

5.討厭的角色是?
哈打王子和他的管家。
基本上我只認得真選組(的主要角色)、萬事屋那四隻以及攘夷派而已。
不過我真的很討厭哈打跟他家的管家頭上的那條不知所謂的噁心東西

6.為什麼討厭?
討厭就討厭啊要什麼理由

7.迷上銀魂多久了?
沒多久。

8.現在最喜歡哪一訓呢?
看了這麼多我哪記得哪個內容是哪一訓啊混帳!
不過我喜歡三葉篇, 尤其是芋道場的畫面。

9.哪一訓會讓你看到吃不下飯
我看的時候都沒有在吃飯。
最多是在吃杯麵。

10.你遇見銀魂的契機?
我妹買了1,2期回來, 閒閒沒事就看了。

11.看銀魂你是買單行本或用租的還是寶島?
銀他媽是我難得會追的連載。
雖然我還是會去租來看附錄。

12.對空知老師的看法
聲音還不錯聽。

13.認為跟你最合的來的角色是?
我想跟總悟一起談論殺死土方先生的方法, 我知道很多的殺人方法哦~

14.最喜歡的 台詞是?
土沖的經典台詞, 比如:
"我才沒有小看這個工作....我小看的是土方先生!!!"
"土方先生, 我忘了帶笛子了, 現在回去拿。" "啊, 回去了就別回來了。"
"總悟, 我忘了帶量角器了。" "土方先生, 量角器的話我有。"
總之土沖

15.有被銀魂所說的"詞"內容給打動?
我說, 詞是詩歌藝術的一種, 銀他媽裡面有這麼文藝的東西嗎?

16.影響力很強嗎!?被感化了嗎!?
所以說, 銀他媽裡面有這種東西嗎?!

17想委託万事屋幫你做什麼事?
把<殺人方法應用範例>這本書給我找來。(才沒有這種書)

18.想被定春咬吧?
傻了才想被人咬。
...我不是老媽(不是我娘)沒有被人咬的癖好。

19.帶定春散步似乎很花體力..有那個體力嗎?
我從來不做麻煩事。
要散步你自己去。(鑽被窩)

20.你最喜歡的食物跟誰是最相合的?
1. 我不吃辣
2. 我非常討厭蛋黃醬
3. 我喜歡甜品, 可是討厭太甜的口味

勉強要說的話, 應該是阿銀吧。

21.認為銀魂要出動畫之事
"之事", 然後呢? 這問題不完整吧!!!

22.如果你是銀魂裡的角色你將會是?
我要當個跟沖田家感情很好的鄰居。
然後當沖田隊長的秘書。

23.怎樣做自我介紹?
自我介紹這種東西不是我這種人會做的。

24.說出最喜歡的男性角色
沖田總悟
(愛讓字體變大了)

25.那女性角色呢?
沒有。(打呵欠)

26.銀魂中誰看起來最愚蠢..
所有人都很蠢。

27銀魂之中誰看起來最可愛?
定春, 我指動畫裡的。

28.誰最辛苦?
土方, 天生一副勞碌命不是最重要, 而是因為要應付總悟每天愛的攻擊而讓他精神衰竭。

29.如果哪天定春放在你家門口你會?
是誰那麼沒公德把大型垃圾隨便放在別人家門口啊!!!

30.如果哪天天人來到地球..那將會是什摩時候?
等地球都被蛋黃醬淹沒的時候。

31除了阿銀你還希望哪個角色是自然捲
阪本。(他根本就是個捲了不用再捲了白痴!)

32有勸過朋友去看銀魂嗎?
沒有。

33.哪個朋友已經陷下了?
我說, 沒有

34.喜歡哪個 配對或組合?
土沖!!!
其他一概忽視!!!雖然銀沖這對超S組合也不錯。
組合是M攻S受。(還不一樣是土沖)

35.想對哪個角色做怎麼樣的事?
在真選組屯所裡以第一隊長秘書的身份住下來, 給我一間在總悟左邊的房間吧, 山崎, 這樣我才能隨時跟隊長討論工作計劃就是如果奪取副長之位啊。

36.想幫哪個角色穿上怎樣的服裝?
總悟配女裝和服化名總子在人妖店工作。
有誰不知道我是女裝控啊。

37.他會願意穿嗎?
我會讓他穿上的。
附帶告訴他這也是奪位的策略之一。

38.圭子跟捲子哪一個比較美
圭子(即答)

39.還是會希望她們兩個能夠再度出現
我比較希望總子出現。

40.對伊麗莎白的感想?
你別給我裝了到底你是誰啊給我看看你的真面目!!!!

41.有吃過煙昆布!?能了解它的美味!
沒有。我只喝過海帶湯, 而且那是我熬夜必備的糧食。

42.想吃土方特製豬排飯嗎?
不要!!!!死也不要!!!!!!!我最討厭蛋黃醬!!!!!要我吃那個我還寧願去吃紅豆蓋飯!!!!

43其實還是紅豆蓋飯好吃
......這不是問題吧同學?

44.你會想加入"万事屋"還是真選組?
山崎!!!房間還沒好嗎?!

45.果然還是愛"真選組"想加入?
你沒看上面哦? 這樣不行吶, 給我睜開眼睛好好看清楚每一行呀混蛋!

46.你會連近藤局長的屁屁毛都愛嗎?
我對大猩猩沒興趣。

47.還是加入"万事屋"來的好..
同學, 你的國文到底拿幾分?

48."金魂"跟"3Z"你比較喜歡哪一篇
金他媽跟銀他媽沒差都是媽, 可3Z的話就有銀沖的可能性。
反正我兩篇都喜歡。

49.對於第90訓好久不見的高杉會登場感想是?
哦, 高杉你還是一樣的艷啊......是不是在想桂了? 一個人很寂寞對吧?

50.為想把哪一個角色當作戀人?
我不需要戀人, 我想要個可以跟我一起混的對象。

51.看的出來小紗是喜歡阿銀的?
她只是喜歡被S而已。她自己將阿銀的拒絕理解為阿銀對她的S而已。

52.看到初期設定的真選組感想是?
女沖田大好!!!!!
青光眼阿銀也不錯!!!
總之有BG配的土沖了哦吔~~~

53.最喜歡初期設定的哪一個 角色?
還是沖田。

54.真選組裡最喜歡哪一個 角色
不要讓我把同樣的事重覆好幾次, 我會暴走的。

55.万事屋裡最喜歡哪個角色
阿銀吧。

56.攘夷派呢?
一視同仁。

57.你會認為沖田是壞心眼嗎?
那不是壞心眼啦, 那只是小孩子的惡作劇而已。(擺出一副"你怎麼連這也不懂"的表情)
啊, 如果是用在土方先生上的惡作劇, 那就可以用"小孩子都喜歡欺負喜歡的人"來解釋。

58.如果有一天沖田變的很溫順你會?
土方十四郎!!!!!你對他做了什麼了?!!!!!!!

59.能夠比喻土方的顏色?
暗黒色
百入茶也很配


60.對土方的味覺感到疑惑
同學, 請你回到小學重修你的國文。

61.其實日本的美乃滋是鹹的
先修修句式用法比較好。
話說我一直有個疑惑.....美乃滋其實是不是蛋黃醬?

62.如哪一天銀時跟土方同時出現在你面前你會?
拍下副長外遇的罪證給隊長過目。
(土: 我們什麼都沒有做!!!!妳這混蛋活膩了是不是?!)

63.他們兩個問你紅豆蓋飯跟美乃滋蓋飯你會選擇吃哪邊
我會把總悟拉走說"隊長這種東西不是人吃的我們去吃別的吧"。

64.假如阿妙是你姐你會?
跟她和神樂一起創造歌舞技町最強組合的傳說。

65.其實是想要像新八一樣的弟弟
(翻桌)我叫你去修你的句法啊混帳!!
而且這樣的宅弟我不要, 我要腐妹。

66.想參加寺門通親衛隊?
真選組組規有一條是說"不可私自聯群結黨", 而且我已經是"沖田隊長後援會"會長了。

67.定春跟伊麗莎白你會想養哪一隻當寵物?
都不要。
寵物還是要小的比較好。

68.你的內心世界裡也養了一隻猛獸嗎?
沒有。
我只有養阿米巴變形蟲。

69.那隻猛獸長的什麼樣子呢?
阿米巴變形蟲哪有固定的樣子?

70.如果你是3年Z班的學生你會?
去上補習班。
這樣的老師教的課我不肯定我可以安然渡過考試。

71.那你將會扮演怎樣的角色?
跟阿妙和神樂一起支配整個班級的最終Boss。

72.上課中是不能偷吃便當的喔
(喝茶)同學你以為這是問題嗎? (扔茶杯)給我反省去吧!!!
上課不偷吃當學生還有什麼意義啊?!!!

73.想在銀魂裡的哪一個地方定居?
山崎!!!房間到底好了沒啊?!!!
總之, 我要住在江戶。

74.你會按時繳交房租嗎?
住屯所要錢的嗎?
而且錢還是花在自己身上比較好。

75.哪天你家出現像神樂一樣的大食客你會?
轟走他。
敢在本小姐的地盤內撒野, 你活膩了是吧?

76.其實還是希望哪個角色住在你家
都說我家在屯所了。
啊? 房間可以了? 麻煩了啊山崎。

77.認為陸奥是是女的?
應該是。
可是聲優竟然是朴大姐我實在不敢斷言。

78.認為攘夷派的角色應該出場機率多一點
如果你加個問號我還會認同這是條問題。
攘夷什麼的, 現在是什麼世紀了, 還來這套。

79.認為桂長的很美?
難道不是嗎?

80.高杉跟阪本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高杉。

81.想跟誰玩又敲又帶剪刀石頭布大賽呢?
那種幼稚的遊戲我才不玩。
我可不是因為我手腳不靈活而說它幼稚的哦。

82.那又是誰會贏?
就說我不玩了。

83.如果出了銀魂寫實版感想會如何?
沒感覺。
因為寫實版是沒可能出現總悟用火箭炮轟掉土方那一幕的。

84.你是万事屋派的還是真選組派的?
我都住進屯所了, 你說呢?

85.還是想當哪一位角色的夥伴比較好..
總悟已經有土方先生了, 我就勉為其難將就一下, 自己一個人吧。

86.銀時跟土方認真的對決哪一方會贏?
不知道。
不是說總悟才是真選組最強的嗎? 而且阿銀那傢伙認真起來的次數用五隻手指就可以數完了。

87.為什麼他們兩個常常在鬥嘴?
因為性格太相似。

88.認為哪一個角色是總"受"
同學, 請你別吝嗇你的問號。
如果我也算的話。

89.那誰是"攻"
很多人也可以。

90.有寫過銀魂的同人文(繪)嗎?
看看標題吧!
所以我只有在畫。

91.如果要寫(畫)你會想寫(畫)哪一種類型的?
鬼畜我不懂, H我不會, 言情我不寫, KUSO會成坑, 文藝太複雜, 清水沒味道。
其實我還沒抓好他們的性格。
圖的話, 我偏向雙蔥(女沖+蔥頭)

92.會想要COS銀魂的角色嗎?
我這輩子也不會去COS。

93.想的話.你最想COS哪一個角色?
就說我了不會去COS。

94.為什麼?
(喝茶咬仙貝)

95.如果看到銀魂團你會?
拍照啊!!

96.請說出銀魂的 好處!
有嗎?

97.想對哪一個角色發表感言?
隊長, 這麼無聊的問題我可不可以用火箭炮轟掉提問者?

98.那你會對該角色說什麼?
隊長我想到了新的計劃了請你先過目!
要不要順便幹掉提問者?

99.說出對空知先生的支援!!
空知知你可以在動畫客串沒關係。

100.辛苦了~最後請在銀魂中心呼喊愛~
銀他媽的中心在哪啊混帳!!!!



意外地很快就完成的100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