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是我終於畫出來了嘛!!! 我終於不再拿著筆對著紙發呆了嘛TvT!!!
哦對了, 這次是銀他媽喔, 雖然不算初繪....可是算是正式的第一繪啊~
點進來才給你看喔v



動作/人體練習成份有, 只是我這方面還是做不好Orz....人物好單薄||||
很喜歡雙蔥, 因為不懂畫十四(攻), 又不想讓蔥頭一個人那麼寂寞, 於是把初設沖也拉進來好了。
其實很大成份是因為看了澤樣那篇平行世界人物掉換的土沖文然後才萌發出來的。
總子用來當踏腳的, 是裝著Just We的盒子啊XD
總悟的腳沒畫, 是因為我懶, 不是因為他變幽靈了哦=    =+
如果這兩人一起的話, 江戶肯定會大混亂了XDDDD


另外一張也是跟澤樣的文有關, 就是那篇某蔥轟了別人的店子要去打工還債的那篇。

總子: 你好, 我是這裡的紅牌的總子。
山崎: 隊....總子小姐, 請你把刀放下來吧.....(媽媽桑要發怒了啊T ▽   T)
媽媽桑: + _ + #

另一張:

總子: 這位客人, 本店可不設這種服務哦。如果你真的想要, 我的刀可是很樂意為你服務的。

嗯.....表情還是不夠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