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同學你在哪(←好爛)

昨天跟居見面了= v= 很滿足的一天啊啊啊啊v
啊我上來不是要說這個的, 那個先放在一邊。

是說我把半個身子送入修羅場了。(還剩半個在應付考試)
想要出2本copy本, 可是其中一本畫了4頁之後發現其實可以出本了Orz (我明明想輕鬆一點|||)
都是因為跟某人(很糟糕的那個)半夜講了兩個小時的電話所致。
有什麼糟糕的東西跑出來了囧
Cosplay不算什麼; 脫衣服很平常; 貓耳很萌; 料理天下一品; 不如轉為佛朗明哥; 爆炸性發言。
(↑你在說什麼←對不起這是商業機密)
好歡樂的一晚啊(感嘆)
總之可以確定我考試之後有一堆圖要畫了= v=(稿債+本子)

另外mei召喚。放心吧我會催你的稿, 為了有愛的熒KUSO的粽以及這個世界
total 10P不算過份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