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來報告近況。
我(又)變心了, 里崩被放在一旁置之不理, 我跑去看大力揮和ES 21了。
我還想看完WJ系的來證實一下我的理論。
總之現在我的時間被大力揮跟ES 21佔據了, 加上好像有回萌RS的跡象....於是里崩.....嗯, 至少會完成手上的稿子的。

題外話: HK第一場ONLY場可能會是大力揮!!! 詳細可以去大力揮的推廣站看, 我要繼續看會動的大力揮。
OTHERS: 約好了明天BBQ先知要PUZZLE要開會||||| 我可以負責插圖!! 建築物我OK!(你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