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昨天的meeting跟AGU BBQ大會撞期, 好吧我去出席一個小時好了.....
- 去到TST, 是雨勢最大的時候.....
- 到了EOC才知道meeting取消了......
- 馬上轉去彩虹, 打電話才知道BBQ大會改為火鍋大會了.....我在街市到處走買材料。
- 上車了請司機提醒我在壁屋下車, 結果我去了科大, 坐過站了....
- Irene媽的Happy仔好大隻,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很興奮Orz 校長跟我被攻擊了好多次||||
- 我不怕大型犬可是我怕被撲倒(都是受屬性的錯)
- 去到地鐵站先發現我忘了拿Rememmber the TITAN, 好想看呀呀呀呀......
- 回到家收到一個接一個的電話......我其實在睡覺呀讓我好好睡一下吧|||||
- 被人稱讚感覺良好, 但若是被稱讚之後要多寫稿的話.....Orz
- 寫也沒什麼, 雖然'限定題目'是我的弱點.....
- 於是我繼續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