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那東京的櫻花花期要完了的時候, 我來到了這片陌生的土地....
對不起我腦殘忍不住文藝了一下。
啊要說的就是這事啦, 雖然又不是什麼大事件。
聖誕什麼的, 我厭倦了, 來個天空不是很好嗎。
版面是用澤大之前放出來的配布, 我只是換了個背景, 字體顏色也想改一下, 可是好麻煩, 明天再算。(我記得澤大說過可以改版面的, 我也沒說這是我做出來的哦..)
還有, 我想知道聖誕樹要怎麼放在左邊啦..........了解CSS的人請指教一下Orz
如果老媽你看到而且又有空的話請找我一下|||| 我MSN找你你又不給我反應啊是怎麼樣啦你說說看啊(=      _ =)╭
.....最近我的文法好像變得更奇怪了, 雖然那不算是口語可是我打得很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