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aloid衍生 CP淡薄 Len x Kaito




The Sun set, inside the dark church you discover the crimson corpse,
And TWO little children by the side of the marble cross.


Crimson Crisis

-Opening-



黑暗的教堂之中傳來了很微弱的歌聲, 孩子的聲音。
他閉上眼睛, 憑感覺穿過如同虛有的木門, Kaito踏在應已褪色的老舊地毯上。空氣中瀰漫著一股很淡卻揮之不去的血腥味, 他想像著會看到血點濺上欲墜的大理石十字架, 而上面的雕塑已面目全非。
在那下面會有兩個人影。
那透明但感覺更像無機質的童音引導著Kaito。他睜開藍色的眼睛, 清楚地看到在教堂裡面的景象。黑暗的環境並沒有對他的視力構成影響--在這樣的環境他反而看得更清楚。
十字架下有兩個小孩在唱歌。
橘黃色的身影像唱機般不停地唱著, 雙手緊抱著什麼, 是女性的屍體。
Kaito看到他們的臉, 他們的手染上了褐色, 乾涸的血色。
那股血的味道並沒有使他發狂, 反倒勾起了Kaito的回憶, 讓他想起了失蹤已久的母親。
而眼前的屍體, 從孩子的兩臂之間窺見, 容貌雖然憔悴, 但那輪廓, 他記得, 也認得。
那是他的母親, 曾經美如仲夏玫瑰的女性。
歌聲停止了, 看似相似的孩子同時轉過頭看著他, 瘦削的臉頰, 眼睛卻透明得像藍色玻璃珠, 張嘴說出的話語卻讓人心寒:


再踏進一步就殺了你
不准打擾母親的睡眠

Kaito不知道要給什怎麼反應。於是他站在那裡, 一動不動。孩子看他一眼, 然後繼續歌唱:

'Twas Grace that taught my heart to sing
And Grace my soul relived.
How precious did that Grace appear.
The hour I first believed.


那是母親以前常唱的歌。Kaito知道這首歌:

If I should live ten thousand years,
Bright shining as the sun.
I would need more days to sing God's Praise
Than when I first begun.

母親把這首歌唱得很優雅, 但她的聲音卻有寂寞的感覺。而這兩個孩子, 唱出的歌很純粹, 沒有任何雜質, 沒有任何感情。
就像機器, 只是把歌唱出來而已。

Kaito在最後一段加入了:

Amazing Grace, how sweet the sound.
They saved the child like you.
You once was lost but now we've found,
Were saved and you could see.

相似的無機質聲音, 卻帶那麼一點點的情緒: 感傷、懷念、道別、愉悅,
慶幸。

孩子再次看著他, 這次Kaito知道要怎麼做了; 他伸出了雙手, 問:

「我們回家吧。」











-After the Story-

Len站在海邊的山崖上, 12月的海風寒冷且刺骨, 毫不留情的把他的頭髮吹得一頭亂。

想想許些年以後, Len才知道當年是Kaito說服祖母讓他留在大宅的。
當時還是人類的他, 根本不可能被接受--沒有殺死他已是底線。
他跟Rin不同。Rin是顯性的吸血鬼; 而他, 當了二十年的人類, 在最初的十四年還是作為姊姊的供血者而活著。
他不恨作為雙胞胎姊姊的Rin, 不恨身為吸血鬼母親, 更不會恨那個為了保護他們而死的父親。
他恨的只有那些殺死他父母的人類, 也許還有那麼一點點, 一點點的恨Kaito。
恨他把身為人類的他帶回吸血鬼的家族--
恨他隱瞞了一切--
恨他對自已太好。

Rin曾經對他說過: 我感謝上帝讓我遇到哥哥, 再次賜予我家人。Len同樣有感謝的想法, 但他知道, 他對Kaito的感覺, 絕對跟Rin不同, 而且連Rin也無法理解。
比感謝更多出一點點, 比起親情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同。
是愛, 卻不是情人之間的愛情。這種感覺比愛情來得更加微妙, 更加深厚。
Kaito是那個把期望帶給他, 卻又奪去他的希望的人。也許混血的日行者與純血種的吸血鬼在心態上有些許差異, 也許是因為人生經歷所致。
長生不死只吸引那些迂腐的人類。像他們這些真正不死的種族, 其實都會渴求永世的安眠。
祖母如是、母親如是、Kaito如是。
也許有一天, Meiko姊姊也會這樣, Miku也會這樣, Rin也會。
Len卻不確定自己會不會。
他可能會看著人一個一個離他而去, 而他卻留在這裡。
也可能, 在這時在這兒就躺進白百合的棺本長眠。
因為心裡最重要的部分已隨風而去。


Len放下了手中的黑百合, 旁邊放了一堆不合時節的冰品。

「我來看你了。」







-End-



記: 
破不了二千字=  3=""
Vocaloid激萌!!! 最萌Kaito了
然後是雙子明明更喜歡Leon的聲音, 我喜歡Len的聲音更甚Rin的(明明是同一個人)。
基本上我推All K, 大哥的設定是天然+弱氣+不器用XDDDDD
年下/兄妹推獎=  3=~

話說這篇文其實是長篇的架構, 不過我坑太多了, 所以只寫頭+尾, 中間請自行腦內補完=  v=/
吸血鬼的設定很老梗了.....但那天我就是想到個雙子吸血鬼的故事Orz 然後又因為在看到了カンタレラ, 完全地把愛爆發出來了
於是, 原本不知道要代入哪篇還是玩原創的這個設定就被Vocaloid用了。

其實我應該寫/畫6927, 因為霧中的玫瑰要截稿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