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個就有氣, 我昨晚修圖畫圖到3點, 今天就Present可是我根本沒時間一點都沒有準備過。同樣情況的還有2位組員, 她們更厲害, 都沒睡。
然後結果就是, 因為一個人的表現而導致全組分數不如我們的理想。
而且我還趕不上把那篇單頁漫畫好, 31號截稿; 還有, 明天考試, 我還沒溫習。

那個人的表現差從Sem1已經知道, 我沒想到的是她竟然沒改過。(我啊可是在Yr 1都搞垮了可是我在Yr 2開始就翻身了哦! 我可是有很大的進步哦!)
結果我的朋友問: 她到底有做過了什麼。
在Present之前她們暗示也明示過, 她還可以作出這樣的表現, 有沒有覺得對不起努力又辛苦的組員呢。
總之我是替她們覺得不值。(我沒有替自己覺得不值是因為我認為自己沒做過什麼, 縱使她們說我做了很多我也還是覺得內疚。)
在想著以後的Projects要怎麼辦呢--因為這次說的是中文也成這個樣子了, 英文我更加不想去想。


來貼一下昨天畫到想死的車票


下面那隻是怪物--畫到最後我腰骨很痛了, 頭也暈了, 還能畫出來我已經很佩服我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