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給satan的2780, 雖說是2780....我寫出來的東西好像不怎麼能分攻受...反正我清水向, 心理上是2780, 生理上可以是8027這樣....
請確定你接受這CP才看。


蟬羽之時探雨影




灰色的天空正下著毛毛細雨。


六月開始的雨季總給人一種疲憊的感覺--因為空氣濕度太高。
動也不想動, 一根手指也不想抬起。
山本一動不動的躺在和室的榻榻米上。


紙門被拉開了, 綱吉看到躺著的人就開口諷刺。
「.....我們家的雨守還真是閒啊。」
「.....你怎麼來了?」
「有人送我羊羹, 想你也許喜歡, 就帶來了。」
「他竟然准許你離開辦公室?」
「我偷溜的。」

兩人對視片刻, 心照不宣的笑了。
因為找不到人的家庭教師一定會遷怒於他人, 而一般來說"他人"都是指雷守, 順帶牽連嵐守。

「誰叫他們上次打破了我送你的茶具。」
「那可是你最喜歡的一套呢。」
「可不是。」
「對了, 是什麼羊羹?」
「小倉。似乎對方認為羊羹就只有小倉口味而已?」
「還好不是本煉。」
「你討厭太甜的是吧?」
「而你討厭較苦的茶。」

山本起身, 從櫃子裡拿出了茶葉與茶具, 動作俐落的沏茶。
綱吉從山本的背後伸手, 卻因為身高問題而拿不到小碟子, 結果還是山本幫他拿出來了。
結果某人拿著精巧的小碟子, 一臉不滿的說,
「阿武你這點實在很討厭。」
被說討厭的人只是笑笑, 然後繼續沏茶。


外面的雨粉不知在何時變了作滂沱大雨。
和室裡仍舊瀰漫著清幽的茶香。
可惜桌上卻是一片狼藉。
而小桌旁邊分別躺了兩個人。

「....要是每天也可以過得這麼悠閒就好了。」
「哈哈。就算所有人都說好但小朋友可不會放過你吧。」
「........你總是破壞我的好心情。」
「抱歉抱歉, 一時忍不住說了。」
「吶.....阿武, 問你個問題。」
「什麼問題?」
「....有沒有後悔過?」
「....指什麼?」
很多很多。
「比如說, 加入彭哥列。」

其實我最想問你有沒後悔過跟著我。

「因為我最不想讓你們牽涉進來....」
「那個"你們"不包括獄寺他們吧?」
「那是因為他們早就是這個世界的人。而你...」
「"只不過是個在並盛生活的普通人", 你想這樣說嗎。」
「不, 我......抱歉。」
「....你總是在懷疑, 從以前到現在也在懷疑。」
「............因為我會不安。」
「要怎麼說, 也是我比較不安吧。」
「怎麼說?」
「因為你的身邊總是有許多人, 而我只是在那其中的一個。」
「...............」
「...............」
「............你在嫉妒?」
「我想是吧。」
「............啊哈哈、真沒想到......」

山本沒有再接話。他只是看著他家的首領, 一言不發。
「.........別那樣看著我。」

"那樣的話我只會更瘋狂。"

綱吉別過頭, 他覺得山本帶刺的眼神把他的黑暗面都刺穿了。


外面在下著微雨, 淅瀝的雨聲敲打著兩人的鼓膜。
靜不下來的, 是心臟有力的跳舞聲音。




End




記:

satan對不起!!!!!!!!!!!!!! 我沒有甜蜜到

原來2780很難寫Orz 與其說27攻難寫不如說是80受讓我不知所措|||| 我抓不好角色啊啊啊
其實更基本的原因是我最近甜不來, 說是生活上的糖分少, 其實是胡椒和盬下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