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不知發了什麼神經, 想著出本的問題。
T&D是確定了, Alice要補完, 大力揮不知有時間畫出來不, 還有預定要畫完10塊簽名板。總之都是圖。
然後, 我竟然想出文本。
到底是哪條神經線短路了讓我想把坑填平還出本?
而且還是包含了兩個大坑的文本?
誰來幫我修修短路了的腦袋--

另外說說組織名稱, 我說過想改變。
以RS為字首的, 我想了很多個=     = (為此, 我的vocab增加了)
不過我想最後還是會被簡稱為RS的。
於是在想用一個中文字算了。
顯然數字加上符號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我絕對不會用里崩的數字的。

我好喜歡chikuwa的AS 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