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握著你的手, 就如在我手上的是最珍貴的寶物一樣的慎重, 就如對待最聖潔的處女一樣; 我輕輕的吻下去, 留下了一個看不見, 卻明確地刻印在你手背的烙痕。
你的眼淚如斷線的珍珠般一一落下, 在白色的衣角渲染出一朵漂亮的淚花, 最後化為虛無。

「骸。」

你叫了我的名字, 澄色的眼睛背後隱藏著不安, 像在告訴我接下來的說話並非是我想聽到的。

「Shall we kiss? I miss your sweet and tender lips.」

以吻去阻止那殘酷的利器貫穿不堪一擊的耳膜, 我的行動模式早已被你熟悉。

「不, 我必須跟你說。」

所以你輕易的避開了, 避開了我那期待卻帶有心計的吻。

「No you just listen and look at me, JUST one Kiss but not more than THAT, I promise.」

而我, 早知道你狠心不了, 你的弱點為我熟識。只要一眼, 看著我就可以了。看著我那血紅的眼眸, 我會帶你到世界的盡頭, 讓你永遠也無法離開我。

「.......這是最後嗎。」

你妥協了, 最終還是妥協了。你應該直接把話說出來, 而非造就多一次讓我可乘的機會。

「If only I could say it's not the last.」

只要你認為, 這是最後, 那我說"這是最後"又何妨。"最後"只不過是個二十一劃沒有意義的詞語。


猩紅色的眼睛裡泛起了一圈圈的漩渦。早在你那如琥珀的眸子對上我的漩渦之前, 我已把你的軀體揉進我的心裡, 你的一切慢慢地在我體內轉變, 成為我的心臟提供動力的那些濃郁血液。你的意識隨著血管流動, 走遍了我身體內所有的地方, 你讓我全身的細胞興奮地躁動著。
然而你卻停留在延髓, 無法與我的意識融為一體。
我們始終還是兩個個體。

桐月宜避世
蒲月應表現
伏月反出山

吾欲更名為十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