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向四川大地震的死難者致哀。


雙手捧著剛從我的左胸口挖出來的心臟, 它還在跳動, 緩緩流出的滾燙鮮血滑過我那蒼白的手指, 它們在離我而去。你看了我那開始萎縮的心臟, 那一刻就像在看世間少有的稀世珍寶, 顫抖的蜜色手指接過了我最重要的器官, 那個裝滿了我對你的感情的貯藏室。下一刻, 你卻把它扔掉在地上恨恨踐踏, 每一腳的狠勁透過那顆快枯萎的心臟傳到我空空如也的胸膛。
我再也經不起你的折磨, 卻沒法轉身離去, 雙腳早已紮了根。


「草食動物都有一式一樣的行動模式。」

可是我不了解你, 因為從來沒有了解的機會, 而你從來沒有在我身上投入一絲一毫的注意力。

「Everytime I see you but cannot touch you.」

看著你那高佻的身影逐步離去, 卻沒有追上去的勇氣, 裹足不前的我留在距離你九十九步的樹影之中。

「誰讓你踏入我的私人領域?」

踏入領域的左腳開始抖擻, 恐懼自鞋底的紋路傳到CONVERSE上的鞋帶然後於末端消散, 右腳遲疑著, 我沒辦法將自己抽離於界線之外。

「Even my words, they cannot reach your ears .」

因為你從來沒有聽到我的聲音, 你聽不到所有聲音。


腳下的小路碎裂成片, 一步踏上玻璃碎片堆砌而成的小路, 每一步, 走一步, 腳尖傳來的刺痛感, 如同人魚公主般的愚昧從腳下的傷口隨著血液流出去, 而我的雙腳己毫無知覺; 紅色的血液為透明的玻璃點上色彩, 猩紅的血跡無限延伸, 直至月亮消失的那一點方始隱匿於夜色之中。
在第十九天的月亮沈下去之前, 我在月虹的底下找到了蟲洞, 手放開了, 我那枯萎了的心臟直直地墮下。
然, 我聽不見它著地的悶響。
它終究無法到達你的手中。



一言
為何每次每次寫1827, 我都會被瓶頸逼得要死?
started from 4/27 but finished on 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