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我終於完成所有Presentations(你忘了Reports)於是我去逛SOGO, 想買洒喝的。
然後該死的那個日本酒展銷已經完結了
於是我去了旭屋, 看到架子上的the edge Desire時, 莫名其妙地感動到想哭...



我好幾個月沒去書店了, 也不是個會自動去找消息的人. 所以不知道這本書的封面也不是什麼奇怪事。
早上坐車上學時有想到Shinn(原因不明), 然後下午就給我看到這個。
看到封面的RS時真的好想哭...笑得這麼幸福的樣子我到底看過多少次......但我對書後的AK沒感覺
先不說我自己的原因, 單單是久織老師畫出來的感覺就已經打動了我, 叫我如何克制買下它的衝動(你還欠著銀行的錢)
感覺上, 少爺我好久沒看到你了....
老實說我好久沒碰過RS了......

然後看第一卷的封面....



(以下圖片轉載自久織老師的blog)

我在意的不是兒子和機體...



而是看著兒子還捂著胸口的少爺少爺你的眼神好深情


另外還買了本畫集

果ての天 青より遠く / ミギー

水彩的感覺果然好棒, 留白和混色調和出的畫面好清新好透明。
...基本上我才看過一次不要期望我再說出什麼感想因為我未有感想。
為了買這本我又欠了銀行的錢....

題外話: JP Express竟然比旭屋還要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