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壓力太大人就不能正經...(你根本沒有正經過)
事情由冬甩(甜甜圈)開始.....(搞屁, 明明只是食玩)
標題: <由食玩引發的奇蹟>, 又名<南瓜太郎的誕生>囧! (拇指)
廢話很想說可是時間沒多少, 直接入主要內容。
雖說是元旦但其實還是除夕=  v =a.....

地點是金鐘M記快餐店, 那時候我們在磨時間等著去倒數=  v =
友情演出: 我家的Shinn跟手機還有友人K的手指XD


Shinn頭頂上的是食玩的甜甜圈囧+我拿了一個套上去了!
蓄勢待發的惡毒(?)夾夾要把Shinn夾起來啦~~~!


還是夾起來了XDD
Shinn好像很不爽XDDD


「小姐, 一盒甜甜圈外帶。」


啊咧? 現在買甜甜圈都送食玩啊??
不是這樣的啊, 客人囧+

盒子大小真的是剛剛好, 放了Shinn以後還可以放下兩個......嗯.....麵包囧?
甜甜圈篇到此為止, 接下來是南瓜太郎的誕生囧(拇指)



今日料理之" 南 瓜 煲 "

歡迎收看本節目, 我是主持人chibi, 今天我們來試試做一個獨一無二的南瓜煲。
材料有小南瓜、南瓜煲和南瓜, 蘋果隨意。

首先把南瓜洗淨, 然後...
啊、啊啊啊啊!!!!!!!


南瓜太郎啊!!!!!






從桃子裡繃出來的就叫做桃太郎, 那麼從南瓜裡繃出來的就叫該做南瓜太郎!!! (不對, Shinn沒從南瓜裡繃出來是你放他進去的)

咳咳, 對不起稍微失態了, 來, 我們繼續。


先把南瓜之子(誤)拿去秤秤有多重.......
啊咧......磅秤壞了啊....都不會動... (根本不會動好不好)


然後就拿去煮了~~ (你忍心?)
既然是南瓜太郎那麼就用用南瓜煲煮吧~ (一開始不就只有南瓜煲嗎)


單種材料會沒味道....加個蘋果好像不錯....


不過會有點不倫不類.....還是用回南瓜好了, 味道比較配啊囧+

在南瓜煲拿去煮了之後, 我們來喝杯好茶消磨時間吧~


這次的茶葉比較特別, 會用到Shinn來沏茶=  v = (那已經不是茶了....)


用具也是會用上Shinn的哦~

好了, 南瓜煲差不多煮好了, 這次的料理節目到此為止, 謝謝收看。


個人很喜歡金魚茶具這一套的啊啊啊啊!!!! 雖然最喜歡的是愛麗絲茶具可是人家好喜歡金魚啊
>  <!!!
而上面的蔬菜廚具(南瓜太郎不算啦那是我私藏的)我也有, 不過玩的是別人的一盒。
再送幾張。







以上, 我只是上來放相片的囧
我還要溫習.....KUSO的鬧鐘害我的$75浮雲去了....囧### (←起不了身害怕遲到沒得考而打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