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人還是在深山裡的=    =
Report x3未完成, 星期五要交, 昨天又生理痛, 我的命好苦Orz

最近清心寡慾了.....竟然對ACG開始沒興趣(看天)
我突然好想學英文, 我沒有說謊我這野人不懂雞腸!!!!
因為我的野人英文跟這個世界的英文根本不配合!!
我一直以為星期五是寫Friday但原來這世界要寫成firday, 就如Prince要寫成price!
(咳不好意思我那是諷刺, 實在看不慣有些人以為自己英文很好實質是一團糟)

本年度第N次的"Home Alone"在老爺太太星期日歸來後正式落畫, 下一次上映日期未知何時。
(不過下一次應該是全家出動?)
然後說我終於不用做一家之煮了萬歲廚房竟然沒被我炸掉我家那隻竟然沒被我毒死(嘖)
其實我是有那麼一點點享受做飯的(因為很好玩)

再繼續說我$收到了不過因為郵局前兩天沒開寄不了, 我明天就把本子寄出去謝謝。

就醬我回深山去寫報告。
回去前喊叫一下:

台灣角川你什麼時候才讓我跟兒子和少爺見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