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20000hits.+゚.+゚(o(。・д・。)o).+゚.+゚ (雖然我不知道這到底是打哪來的) 來讓我給予20000個hugs做答謝
由於最近Vocaloid萌很大, 又苦於不知道畫什麼好, 於是我就把Reborn Vocaloid化了(〃 ̄∀ ̄)
目前做了設定= 3= 不過圖還沒全部掃上來請等一下。
下面是文字設定, 其實鄙人不懂音樂知識所以bugs請無視(歡迎提出更正)

0528更新2772/6996/59草圖


名字後(  )內的文字是我用的簡稱

Reborn! as Vocaloid / Project VaR!


Vocaloid


V27 Tsuna(ツナ)



設定
年齡:15歲
身高:160cm
體重:46kg
擅長的曲種:流行曲 (JPOP?) 歌謠曲
擅長的節奏:行板 (Andante/Andantino) + 中板 Moderato
Image: 澄, 暖色調偏黃, 蝦 (原味卡OB蝦條XDDDD)

因為做設定的時候是想著Len的, 所以衣服被說很像囧
可是我避開了水手服啊, 我只要短褲而已。


V72 Natsu (奈津/hidden character)



設定
年齡:15歲
身高:160cm
體重:46kg
擅長的曲種:流行曲 搖滾樂
擅長的節奏:行板  (Andante/Andantino) + 快板(Allegro)
Image: 澄, 暖色調偏紅, 龍蝦 (上湯龍蝦味粟O燒XDDDD)

我找不到上湯龍蝦味粟O燒Orz
短身上衣是故意畫的, 96以外露最多的就是奈津了=   =~
性別保留= 3=

原本的人設Orz

基本上除了畫風和襯衣下擺其他都沒改動=  3=





V6996 Mukuro/Chrome (ムックン/ナッポー/変態/痴漢、凪)
 

   

設定
年齡:17/17歲
身高:180/162cm
體重:65/48kg
擅長的曲種:流行曲 搖滾樂 (Chrome+童謠)
擅長的節奏:快板(Allegro) 童謠:Adagio
Image: 靛藍+紫紅, 冷色調, 鳳梨/叉, 巧克力/麥巧克力?




V18 Hibari (ヒバさん)

設定
年齡:18歲
身高:177cm
體重:62kg
擅長的曲種:歌謠曲、童謠、藍調?
擅長的節奏:柔板(Adagio) 行板(Andante)
Image: 黑色+黃色(雲豆), 愛車"雲豆號", 嗜睡, 和食+漢堡牛肉餅




v59 Hayato (ごっくん)



設定
年齡:16歲
身高:175cm
體重:61kg
擅長的曲種:爵士樂 藍調 搖滾樂(keyboard)
擅長的節奏:行板(Andante) + 快板(Allegro)
Image: 綠色, 乙女/ 純情=   =" 骷髏items 





Master



Dino 


(其實這是四格的截圖.....)

設定
年齡:22歲
身高:183cm
體重:72kg
Image: 金色, 傻瓜父子大海碗 (90後的應該不知道這個詞語...)  Pizza控 笑容

 

山本 武(59: 野球バカ 18:音痴) (查實我好懷疑阿山識唔識作曲/ 其實我很懷疑阿山懂不懂作曲....)

設定
年齡:20歲
身高:181cm
體重:70kg
Image: 藍+青, 天然腹黑, 和太鼓上手(關於這個請看77的設定)


反正Master的作用只是把ムックン扔去資源回收筒啦!! (何)

於是圖我晚點放出來....讓我先呻吟一下ヒバさん你好難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