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 26題  W - Words

ムックン生日賀
段落匯集
2769





感謝你誕生在這個世上。
即使你如此討厭這個世界。



<Colour Change Sapphaire>

興生俱來的寶石都藏在靈魂之窗之中。
你的左眼在黃昏的燈光下閃爍著紫藍色的光芒, 看似帶笑的眼睛魅惑了全世界的女性。
只是我在那深不見底的眸子中從來都只看到絕望。


<Ruby>

那是你被強迫接受的記憶。
六道輪迴的罪過於沈重, 卻讓一個小孩獨自承受。
而我竟慶幸, 慶幸你經歷了那些事。
因為那讓你來到我身邊。
瘋了, 這世界瘋了。
我也瘋了。


<Heterochromia>

於是我懷疑, 其實你不過是虹膜異色症病患者。


<Ananas comosus>

不能不說。
那是全部人都拿來當笑話的話題。
可是我很愛很愛那寶藍色翹髮。


<Trident>

能把三叉戟揮舞得如此完美的人, 我知道的只有你一個。
那尖銳的刺在我的脖子劃下血痕, 你把這稱為簽定契約。
是不是, 只要我把身體給你, 你的痛苦就可以減少。
不是。


<Neck tie>

黑色領帶該配上白色襯衣, 白色襯衣該配上黑色西裝。
黑色西裝像是黑手黨的象徵物。
於是你穿上了普通的汗衣, 配著那不合襯的領帶。


<Leather coat>

從什麼時候開始, 當那件黑色的皮衣沾滿了乾涸了的血。
怎麼洗也洗不掉那種血味。
你脫下了那年骯髒的大衣, 隨手丟到壁爐, 點火。
然後打開衣櫥的門, 拿出了另一件一式一樣的衣服。


<Chrome>

那可愛的孩子是你重要的半身, 對著她的時候, 你都露出了笑容。
不是你平時鄙夷的笑容。
只有在那種時候, 我才知道你並不是沒有憐愛這種感情。


<Gemini>

你以為自己的想法偽裝得完全, 我從一開始就看穿了那可笑的偽裝。
可惜說破了就沒趣味了。


<Barberry>

Being condused by your actions and words cuz' you act as Angel and Evil.
Though I still enjoy.


<Birthday>

With my best wishes, let me here say Buon Compleanno to you.




and that's all of my words.



0806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