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如此深愛著你的聲音  (Miku/RinLen→Kaito→Master)



I've been indulged in your Voice and Songs, they poisoned my mind .



ミクミクミクミクミクミクミクミクミクミクミク
リンレンリンレンリンレンリンレンリンレン

有沒有人記得, 曾經的藍色身影。

"我是如此深愛著你的聲音。"

Kaito被遺忘在電腦硬盤的一角, 他每天看著Master作新的曲子, 調教著他那可稱之為弟妹的Vocaloid去唱歌。
被調教去唱歌的人不再是他。
每天都聽到名為Miku與RinLen的Vocaloid的聲音, 看著Master興奮地為他們調教, 直至唱出了令Master滿意的音階。
Kaito隨著播放的曲子輕輕地哼唱。

Master沒有Uninstall他, 可Kaito寧願消失也不願被遺忘, 被遺忘不等於消失。
他在等著, 期待著有一天, Master會記得他的存在, 再次呼喚他, 讓他唱新的歌曲。
然而顯然屏右方的時鐘表示著, 時針走過了許多圈, Master仍然沒有記得, 他曾經安裝過的軟件。
他忘記了自己曾經對一個非常中意的Vocaloid說, 

「我是如此深愛著你的聲音。」



Miku知道, 雖然名為01, 在她之上有兩個姐姐、哥哥。
她想知道他們是怎麼樣的Vocaloid, 是跟自己一樣嗎? 還是有什麼不同? Master之前有沒有用過他們呢? Master會怎麼想呢?
她好想看到他們的樣子, 聽到他們的聲音。
只是Master從來都只有作曲、調教, 買了02的Rin和Len之後更是每天都讓他們合唱。
他從未提過另外的Vocaloid的事。
Miku對跟姐姐哥哥見面不抱期望, 但假若真有這麼一個機會, 她想她會問一個問題。

「請你唱歌給我聽好嗎?」
Miku對著房間中的人說。那裡沒有光, 很黑, 看不見裡面的人是什麼樣子。
她知道, 他就是自己的哥哥, Kaito。

自從有一次被系統調到另一個硬盤的時候, Miku發現了這個塵封的房間, 然後她等著Master休息的時候, 就來到這扇門之前。
心跳得很快, 好興奮、好緊張, 體內的頻率跟眼前的房間產生共鳴。那時候她就知道, 裡面的是她的哥哥, Kaito。
若問她, 為什麼不會是Meiko, 她答不出來。
Miku伸出了右手, 握住門把, 轉開。

「....你是Miku?」
「是的, 哥哥, 可以請你唱歌給我聽嗎?」
「我....沒有歌可以唱。」
「嗯...」

「那就和我一起唱好嗎?」




在Master休息的時候, Rin和Len最喜歡在Master的電腦裡到處逛。
Rin喜歡看Master收藏的歌詞, Len喜歡聽Master以前的曲子。
Rin在一個文件夾之中找到了一個很熟識的歌名, Len在聽著Playlist的時候發現了一首他曾經唱過的曲子。

「「吶」」

「這不是你唱過的歌麼?」
「這不是我唱過的歌嗎?」

「「這個聲音是誰?」」

Rin往右走著走著, Len往走跑著跑著。
Rin被休息完了的Master叫去了, Len在黑暗中找到了一個房間。
他急不及待的打開了門, 衝著裡面的人開口就說:

「我想聽你唱歌。」

Len很想很想聽那個人唱歌, 那個名為Kaito的人, 那個稱做他哥哥的人。
他調出了找到的曲子, 緩緩播放的前奏、主調、副曲, 直至音樂快完了, Len才聽到了Kaito的聲音。
那聲音如他所想像一樣, 彷彿像搖籃曲一樣令人安心。

Rin循著歌聲找到了Kaito的房間, 她看到Len聽著Kaito的聲音聽得出神。
心裡一陣荒亂, 她撲上去抱緊了Kaito, 抱緊了她的哥哥。
她相信Len的心裡也像她一樣激動, 只是不知道為何而激動。



Master仍然沒有記起曾經的藍色身影, 每天還是忙著作曲、調教。
Miku每天都會和Kaito一起唱歌。
Rin每天都纏著Kaito撒嬌。
Len每天都聽著Kaito唱歌。

那裡的人把Kaito給遺忘了, 這裡的人知道他的存在。
黑色房間裡的人同時感到悲傷與快樂。

我是如此的渴望你能記得。
我是如此的想知道你的聲音。
我是如此深愛著你的聲音。






一言:
我好愛Kaito, 更愛All Kaito。



_0806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