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乎稿都被我拋下了(毆打)



兒子你別那麼用力踹我的腰會受不了的|||
蟲是米蟲, 嗯。



然後69可以忽略(喂!)

還有我星期天被拖去離島上山, 山路遍佈牛X(還有人用草代替鮮花插在那上面)
上到山上看到4隻牛, 一家大小上山吃草還沿途留記號.........好沒公德心的牛。
不過讓我震驚的不是貴得很的行走牛肉(???!!), 而是長在樹上的鳳梨。
原來不是被天野媽給鬼隱了是躲到這兒來了啊.....
總括來說下面是星期天的描述...

塔門山上有鳳梨,
鳳梨長在樹叢中;
路過行人皆驚問,
何解不在水牢待,
伸手欲擒此鳳梨,
腳下一滑險失足。
低頭一看直罵shit,
哪來笨牛到處撒! 

.....我沒有踩到牛X,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