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我其實沒寫過K攻文....
小品文, 戰後日常, Orb海邊, 某人跟某人同居生活
某人跟某人棄軍從良(啥)
我就說我有言語障礙啊
我到現在也搞不清, 到底Orb是在熱帶還是亞熱帶....



Orb的冬天其實跟夏天沒什麼差別, 只不過是氣溫沒那麼高。
所以Kira也不需要穿長袖, 以前那是逼於無奈才穿上的。
既然現在脫離了, 也就不必虐待自己。
Kira手裡拿著一堆冰品, 哼著小調走向海邊的別墅。
那是他跟他的家。



「我回來了。」
卻沒有人來應門。
Kira先到廚房把冰品放到冰箱裡, 然後走到客廳去。
「嗯? XXXXX, 不在嗎?」
那麼就上二樓看看。Kira爬上樓梯走到二樓, 打開了他的寢室的門, 在那裡面找不到他的身影。
「不會又在陽台睡著了吧.....」
目的地轉到了陽台。然而那裡只有木製的桌椅, 根本不見人影。
「那麼是在書房打電玩了...?」
打開了書房的門, 書櫃上的書放得整整齊齊, 電玩就靜靜地躺在它的專屬位置。
「XXXXX那傢伙, 到底去哪了啊....」
Kira只好打電話找人。他按了號碼, 撥號, 然後就聽到樓下傳來了他的手機的鈴聲。
「沒有把手機帶出去嗎.....」
嘆氣, Kira實在拿他沒辦法了....
「只好等他回來了。」
於是Kira到書房去繼續他未完成的工作。



「嗯....好累.....」
工作的時候Kira不會看時間, 也不管外面天色開始轉暗, 只知道累了才會休息。
「哇....都這麼晚了......XXXXX還沒有回來啊....」
無論打多少次的電話也是徒然, 誰叫對方沒把電話帶在身邊。
「該不會...出了什麼事吧....」
於是Kira打電話到他可能會去的地方, 看看他在不在其他人那裡。


「XXXXX? 他沒來啊。」
「啊? 你們不是在一起嗎?」
「啊啦, Kira這樣不行呢, 要好好看著自己的人嘛。」


總之就是不在其他人那裡就是了。
「不會真的出事了吧...?」
Kira沒有忘記, 有一次和他出外時被小混混纏上的往事。
「不行, 要去找他。」
可是該到哪裡找?
在Orb他會去的地方也只有那麼幾個, 平時如非必要他也不會出門去, 那麼他還會到哪裡去?
「冷靜, Kira Yamato, 你要冷靜....想想....」
可是他不見了啊, 這要如何冷靜下來?!
時針緩慢的走了一格又一格, 和分針急促的腳步成了一個對比。此時天已經全黑了, Kira卻仍然不知道該怎麼辦。
「出去找他? 萬一他在我出去了的時候回來那怎麼辦? 可是在這裡等也不是辦法啊......」
著急是著急, 可是該怎麼做, Kira完全不知道。
「還是出去吧!」
Kira拿起了茶几上的鑰匙, 拉開了大門。
然後他就出現在Kira面前。
「啊....Kira san?」
然後下一刻就被Kira擁入懷中。
「呀啊?」
他的面上是驚訝的表情。
「.......」
Kira什麼都沒說, 只是把他抱得更緊。
「Ki、ra san.....好痛....」
這下Kira才清醒過來, 可是他是只放鬆了力道, 並沒有放開他。
「呃...我說, 先進去好不好?」
他才想打開門, 沒想到門就先打開了, 然後他還來不及驚訝就被Kira擁入懷中。
這都是在門前發生的事。
Kira什麼都沒說, 只是把他拉進屋裡去, 關上了大門。
至此, Kira還是牽著他的手, 感覺就像不讓他從自己身邊離開。



「....說, 你究竟到哪裡去了。」
Kira臉上不再是那個常見的微笑, 而他的語氣是冷冽的。
「只、只是出去買個東西而已....」
他被看得非常不自在, 於是口氣也變得軟弱, 明明不是什麼壞事卻讓他覺得自己做的是一件對不起眼前人、一件十惡不赦的事。
「買個東西要這麼久嗎?」
他可是從下午去到晚上也沒回來啊。
「呃...因、因為我跑了很多家商店也沒有, 於是就越跑越遠了....」
「...你到底買什麼了。」
他從出手上的紙袋拿出來的, 和Kira下午帶回家的冰品屬於同類的物品。
「因為你好像喜歡吃這個, 碰巧家裡買來的又吃光了, 所以我就出去買.....」
Kira不知道你應該說什麼, 他自知道他想擁抱眼前的人。
緊緊地、緊緊地。
彷彿要和他成為一體。
「....Kira san?」
對方沒有回應, 他現在在想, 是不是該回抱?
「不要再讓我這麼擔心了...」
「啊? 我只不過...!!」
接下來的說話消失在吻之中。
從最初的輕吻, 都後來激烈的纏綿, Kira在侵占他, 由淺入深。
到最後, 只剩一人的喘息。

「答應我, 不要再無聲無色地消失了。」
「...哪有這麼誇張啦, 我只不過買個東西而已...」
「Shinn」
「唔.....///」
「Shinn, 答應我?」
「我、我知道了, 下次出去時我會留字條的....」
「也要把手機帶在身邊?」
「知道了啦....」
「乖孩子。」
「////你別把我當小孩!!」
「お帰り、シン」(歡迎回來, Shinn)
「........ただいま。」(我回來了)

回到我和你的家。
回到你的身邊。




後續:
「啊! 冰品要溶掉了啦!! 都是Kira san的錯啊!!! 剛才應該先讓我把這放進冰箱....」
「那個不用擔心, 冰箱裡還有啊~」
「..........」

------------------------------------
啊啊.....
這個K不是K...
這個S不是S.....
我把他們寫走形了.....Orz
反正是3個小時(0000~0300)的產物.....算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