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小品.......反正都知道我會寫哪對了, 我為人公道啊。
依舊是戰後日常, 依舊是在Orb海邊。
上一篇用光了我家的砂糖, 所以這次下蜜糖。
我只知道我胃痛不知道我還能不能燃起來...
日常還是平淡的好。




事情源於那一句說話。




「Shinn, 要不要來Orb...和我一起生活?」
「啥?」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歡迎光臨)
無機質的歡迎詞在超商的門打開的同時播出。
Shinn拿著一張紙條, 上面寫了Shinn需要買的東西。
他在入口處拿了手推車後, 就開始在貨架之中流連。Shinn的目光從貨品移到價格牌子上, 然後又把目光放在另一種貨品, 如此循環。
這一排沒有他想的要東西。




「為啥我要和你一起生活?!」
「因為這是上級命令...」
上級是誰, 他們都很清楚。




這一邊放的是零食。
從白色到黑色的巧克力、各種口味的洋芋片、餅乾或者是曲奇、POCKY與PRETZ放在一起、五顏六色都是人工色素的糖果.....
有夠色彩繽紛, 琳瑯滿目啊。
於是Shinn開始想想他是不是該買一點回去。




跟Athrun同住, Shinn總是覺得很不自在。
無他, 就因為某人的態度。
那個同居人總是對他很客氣。
比如說, 他做任何與家事有關的決定時, 總會問Shinn的意見。
比如說, 他會很小心留意自己和Shinn的對應態度。
比如說, 當初那句說話, 他是問"要不要來Orb和我一起生活"而不是"來Orb和我一起生活"。




"就POCKY好了"
Shinn拿了不止一盒白色的POCKY, 放到手推車裡。
然後推著手推車到後面的貨架繼續尋找他要買的東西。
Shinn在下一排的貨架找到了咖哩塊、
在那邊的貨架找到了洋蔥胡蘿蔔和地豆、
在冰櫃找到了不錯的肉, 
於是今天的晚餐就是咖哩了。




終於Shinn受不了Athrun的那一套結果爆發了。
我說Athrun你別一直擺那套客客氣氣的嘴臉我看了就煩!!
Shinn...
你聽好了你沒有欠我什麼是什麼都沒有別給我擺出一臉"我欠了你"的表情!!
不, 我的確是欠了你很多....
你有沒有聽我說話?! 你、什、麼、都、沒、欠!!! 就只欠我一個承諾!!!
什麼承諾?
............///////Athrun是笨蛋!!!!
痛、Shinn!!!




Shinn推著手推車去付款, 看著旁邊的都是歐巴桑, 一直對他指指點點的。
於是他想, 果然不該在一般的上課時間來超商? 可是他只有在沒課的時候才能來....
算了。
雖然他不知道那些歐巴桑是因為很久沒看過這麼養眼的小帥哥才對他這樣指指點點, 沒辦法, 她們家那些歐吉桑實在是, 咳嗯, 有點傷眼。
嗶、嗶、嗶....「總共54元, 這位小哥, 要不要加個3元來換這個洗臉乳?」
「不要」
「那麼是54元謝謝....下一位!」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謝謝你的光臨)
無機質的聲音再次響起, Shinn挽著晚飯材料離開了超商。
在他背後的超商裡, 歐巴桑們無不輕嘆真可惜啊不能看久一點。
然後Shinn在陽光之下感到了寒意。




Athrun還是在Orb首相的旁邊當她的私人保鏢。
有次因為失誤受了重傷, 所有人都很擔心, 只要有時候都來醫院看看睡在床上的他。
可是只有Shinn一次也沒去醫院。
等到Athrun出院了, 他想回家去問Shinn不到醫院的原因, 可是被Shinn拒諸門外。
Shinn, 讓我進去。
不要!!
Shinn...!
我不要看見你全身都是繃帶的樣子!!!
.......Shinn, 先讓我進去。
這次Athrun很容易就打開了門, 原因是門後的某人抱著膝蓋已經坐在地上了。
Shinn。
.........還回來幹什麼.....
Shinn, 對不起。
你沒有對不起我!!!!
安撫張牙舞爪的小貓的方法最好是先把他抱入懷, Athrun很清楚他要怎麼做。
Shinn, 受這點傷死不了的。我不會從你身邊離開。
.........
我會一直都在, 這是我給你的承諾。
.........別再給我受傷。
我儘量。
........#
我回來了, Shinn。
.........歡迎回來。




Shinn花了幾分鐘的時間回到家裡, 然後立即開始做晚飯。
「我回來了, Shinn你在哪裡?」
「廚房。」
Athrun放下手上的包包, 解開那有點緊的領帶, 然後走到廚房去。
「在做什麼?」
「看也知道吧, 咖哩」
Athrun靠著牆看著Shinn忙碌準備他們的晚餐。
「....要是你不幫忙就給我出去。」Shinn只覺得很旁邊那個只看不幫忙看人非常的礙眼。
Athrun什麼都沒說, 只是走到了Shinn的背後, 兩手環上Shinn的腰。
「幹嗎啦。」
「就想抱著Shinn啊。」
「.......我做不了菜啦, 放手。」
「再讓我抱一會兒....」
「............只是再一會兒哦。」
「嗯」



一會兒、一會兒。
還有很多個的"一會兒"。
只要還待在你的身邊, 這個"一會兒"就可以不斷的重複。





---------------------------
為什麼寫AS就寫得這麼斷斷續續........
從15/1九點寫到19/1凌晨.....
我這是被詛咒了麼....囧

然後又為啥AS的文又是這樣的格式.........(請參考"現在, 我跟你在一起")
我在寫的時候又受到了其他CP的影響, 這篇AS好像又走型了....
把我理想的天然笨蛋情侶還來!(沒這種東西)
接下來是把"Dream ON!"寫到完結, 不過可能我想寫一篇6927, 糟糕我開始對這對有愛了。
是因為神經病發出來的電波影響到我了麼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