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直至我脫稿之前我都不會更新blog, 所以把這個問卷做了好充一下版面。
對象當然是大哥




1. 醒來的時候5cm的KAITO正在看著你,你會怎麼樣?

一起來就吃冰會肚子痛的, 不行。



2. 你會養5cm的KAITO嗎?

絕對會。

噢噢這樣好萌!!


3. 5cm的KAITO說他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

太大了會掉下去!


4
. 5cm的KAITO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不然你要我抱著你嗎? 也不是不可以啦....
(其實那個兒童用的大小也可能太大了...)


5. 5cm的KAITO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用玩具屋的。



6. 第一次跟5cm的KAITO約會!! 你要跟他一起去哪裡呢?

應該是他帶著我去吧...


不過吃冰吃到死也是件很幸福的事


7. 最後的問題!!如果真的有5cm的KAITO你會怎麼樣?


一口一口餵食是我的樂趣。


8. 請點5個你想讓他妄想的朋友!!

我家不點人, 哪位有愛請自取= 3=v


以上, 我繼續虐待右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