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小品, 因為字數很少。
雖然我覺得這個很適合6927..........算了, 再用這個題目就行了。
嗯嗯, 這是我從RS本上看到的, 然後找資料找了N久.....
因為一大篇德文我看了就眼花圖書館又找不到原文劇本(中央是有可是不得外借)只好看回日文.....
反正我都是會用中文寫出來的, 而且意思不會有很大分別, 沒差。只是我很想看原文而已....
------------------



吻在手上的是代表尊重。
吻在額上的是代表友情。
吻在頰上的是代表好意。
吻在唇上的是代表愛情。
吻在眼瞼上的是代表憧憬。
吻在掌上的是代表懇願。
吻在手腕及頸上的是代表欲望。

而吻在其他地方, 就是代表荒唐。

(by Franz Grillparzer)





Shinn不知道, 他們是什麼時候變成這樣的關係。
一開始是Rey主動的吧.....?
那天, 他吻了Shinn。
吻在Shinn的臉頰上。
這事發生在他們還待在軍校的時候。



然後他們上了Minerva, Rey成了隊長, Shinn成了Impulse的駕駛員。
然後他們開慶祝會, Luna吻了他們的臉頰表示好意、祝福。
然後Rey的落吻在Shinn的額上。
因為臉頰不再只有自己的吻。



後來Rey的隊長職務被取締了, Shinn開始主動了。
他學會了吻回去。
他會在Rey吻了他的時候去回吻。
他們都吻在對方的眼瞼上。



在Shinn擊落了Freedom的那天, 在Shinn出擊之前, Rey吻了Shinn的手掌。
Shinn記住了Rey在他手上留下的溫度。
如同Rey在跟他一起作戰, 
如同跟他一起擊敗了Freedom。



同一天晚上, Rey吻了Shinn, 吻在唇上。
Shinn有點嚇到, 然後他很快就學會回應Rey的吻。
輕柔的、細碎的、斷續的、媚惑的、強烈的、纏綿的。
確切地感受對方的一切。

Rey的吻開始落在Shinn的額上、面頰、眼瞼、唇上、脖子、鎖骨......留下了一條看不見的軌跡, 粉色在Shinn身上蔓延開去。
Shinn知道接下來會有什麼事, 他不害怕。
因為他面前的是Rey。
Shinn也吻了Rey的髮絲, 撫上他的臉頰, 讓他吻在自己手腕, 然後在他進來的時候緊緊地擁著他, 讓彼此更加靠近。
Rey在Shinn身上留下只屬於他的痕跡, 然後跟Shinn接吻, 比以前更纏綿的深吻。
他跟他都在感受彼此。
他要他記得他給他的感覺。
他很努力的記住他給他的感覺。
直到最後, 兩人累極相擁入睡。




吻在手上的是代表尊重。
吻在額上的是代表友情。
吻在頰上的是代表好意。
吻在唇上的是代表愛情。
吻在眼瞼上的是代表憧憬。
吻在掌上的是代表懇願。
吻在手腕及頸上的是代表欲望。

Rey的吻曾落在Shinn的額上、臉頰、眼瞼、掌上、脖子, 還有唇上。
代表好意、友情、憧憬、懇願、欲望, 還有愛情。
只是這些都不重要。
管他代表什麼意思。

我要的, 是一個吻。
那個人給我的, 只屬於我的吻。





----------------------
嗚哇--又寫到亂七八糟了!!!
而且, 好像有點色...=  3=~
哎這只是隨筆嘛....
大不了我之後再改...
下次用這個寫6927=  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