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中的玫瑰"Gift投稿




在最後的最後, 他笑了, 如春天綻放的八重櫻, 如夏天向陽的向日葵, 如河塘中清幽的蓮花。
那是他最燦爛的笑容, 卻不是屬於他的、帶點輕浮的笑容。



Roseate Lover

沒有人知道彭哥列十代首領是抱著什麼心態登上這個黑手黨的最高位置。
在他十四歲那年, 他只當這是一個強硬的家庭教師所說的笑話; 他始終認為, 自己是沒可能當上黑手黨什麼的, 如他身邊的第一個朋友所言--那不過是場遊戲。
只不過是場長時間的遊戲。
這個想法維持了三年。三年後, 當他國中畢業, 他離開了他習慣了的世界, 從此消聲匿跡, 時間是七年。
七年後, 他出現在意大利,  帶著一身的玫瑰香, 憑一己之力挑戰各個大大小小家族的首領, 然後拿著他們的近身物件為實力證明繼承了彭哥列。
每個人都知道, 這個只有二十四歲的青年並不如表面般柔弱--他強得不可理喻, 證據是那象徵大空屬性的澄澈火炎以及被瀏海遮掩的右眼。
然後, 他帶領彭哥列家族攀上另一個高峰, 在短短的四個月裡。

嵐之守護者敲了敲辦公室華麗的木門, 手上拿著好幾份整理好的報告。
門的另一方卻沒有給予回應。獄寺等了三十秒, 他伸出了左手, 擅自把門打開。
他知道那位年輕的首領又睡在辦公桌前了。
獄寺走近過去, 為他拉上了窗簾。

雨之守護者總愛在閒暇時找首領打棒球, 或是吃吃自家做的壽司。
山本永遠知道首領什麼時候需要休息, 什麼時候不想被打擾。
他會為首領擋下騷擾者, 包括他自己。
就像炎夏裡下的一場適時雨一樣。

當雷之守護者為了糖果跟首領撒嬌時, 當晴之守護者嚷著挑戰極限時, 雲之守護者卻從不接近首領。
他們說是因為他像雲一樣虛浮不定, 只有本人與首領才知道箇中緣由。
雲雀是那個知道澤田綱吉失蹤七年的原因的人。
既然清楚想得到手的東西已永遠離他已去, 那他無謂在自己的傷口上灑鹽。

彭哥列的霧之守護者是個空號。
原本的少女已隨著時間流逝遠去, 而那個男人在少女離世的同一天消失於這個世上。
他們留下的只有名字, 也只有名字可以留下。
年輕的首領卻從未找人接替; 就憑那個男人留給他的右眼的能力, 他把霧的工作獨自完成。
對此, 曾經的嬰兒教師問他, 你這樣幸福嗎。
他回答, 我很幸福, 因為他在這裡。
他的右手撫上那隻血紅色的眼睛, 而非心臟。


在最後的最後, 他笑了, 如秋天映紅的楓葉, 如冬天探頭的梅花, 如霧中帶紅的玫瑰。
那是他最幸福的笑容, 帶點另一個人的影子、狂妄的笑容。




_080331




記:
我現在好想把這篇擴寫可是又不知從何下手。

當初看到霧玫那個激動啊可是拖到最後一天才投稿, 而且只有文, 圖我來不及OTL(森林物語的原版單頁漫啊!!)
(為何當天沒遇上SAI)
這篇還是我在截止投稿當天Present完了之後馬上動筆的.....好倉促||| (所以看到有被收錄時特別激動, 我知道自己的文是哪個程度...)
忽略掉這篇, 這本子實在太美好了!!! 讓我那個快消失的6927魂都重燃了!! (糟....又掉坑了...)

是說我只不過是圖畢業了不過文那方面還沒有, 誰叫我留下了那個大坑....(遠目)
萬華鏡要什麼時候才寫完哦哦哦哦我不想留到下世紀呀!!!!
而且RS的我也留了好多!!!!!(還有打算寫嗎你)

以上, 等10號工作完了我就盡量的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