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說我的HP跟MP都回歸到Level 1的量去了, 誰來可憐我那少得讓人不忍的血量(淚)
- 我想寫腦殘文, 可是又不好拿少爺開刀(最近跟兒子少爺疏遠了), 里崩是很好寫可是我沒動力寫, V家殘圖就好了不要殘文, 特傳本身就很殘了我沒有必要再去殘害.....
- 這麼一來衡量過後就只有拿里崩來玩了....吧?
- 反正白桃妃也是要寫的, 那就一邊原創一邊殘里崩吧。
- FYP不是人幹的, 還好我們的題目和objective沒被潑很冷的水, 只是要narrow down & fine tune, 沒關係沒關係。
- SCS今年竟然有人開動漫soc, 不參加的話我這last year肯定不夠精彩。雖然我覺得組團去event是不可能逛到什麼的...
- 而且本人秋祭有檔要顧, 何況我還要踏上"尋找茄子之旅"。
- 不過明明有檔, 我還是沒新刊Orz 這幾天畫的四格或許可以出個copy本推廣一下腦殘的我畫的V家吧....
- 其實我好想畫特傳冰漾性逆轉的四格.....不過也許只能畫在paper上當推廣。
- 期待RG2的特傳團
- 我對性逆轉很有愛啊......
- MEITO + Mikuo x KAIKO 有萌到!!
- 茄姬比茄子更有愛!! 我覺得!!!
- 說起來金魚花火(apo大的circle)這次出了V家杯子, 絕對推06那個款式XDDDD
- 最近NDS都沒什麼好game....我都想重玩FFTA2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