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發現親愛的生日那天我沒發大字報.......

下星期有2個報告一個ICA這個星期截稿可是我什麼都沒做好啊OTL
每天都很累好想睡一整天--
APH繁中同萌12月就關門大吉--
某人的態度我越來越不能忍受了偏偏這段緣份必須持續下去--
大哥出黏土人了可是我還沒有畫賀圖啦--
沒錢了這次真的沒錢了誰可以接濟我OTL

話說回來上次編輯開會的時候其中一個跟我同版面讀設計的編輯看著我手上的"彩卷"跟我說"這個封面的畫者有畫BL耶"
而且還說:

"我覺得你好像會喜歡這些耶。"

OTL早知道當初在書店看到shel的新畫集時就不要那麼激動了, 不過我明明沒有發出那些電磁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