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96←69→27
-而且會是悲文
-我好久沒寫文了


Merry-go-round and round and finally found


Everything starts from ZERO
直至現在我還是無法相信那個人永遠的離開了這個世界。
久遠的記憶告訴我3年的時間來不及經歷一次輪迴、我無法在生命走至終結之前再見他一面。
於是我想著在另一個世界遇到他的機率有多大。


First you have the number ONE
由始至終我都在想這是不是一個錯誤, 儘管這個詞語未曾出現在我的字典裡頭。
錯誤在我接受了眼球的記憶開始, 然後為了開始復仇找上了他, 接著又與她結下了不解之緣。
我擁有了所有, 而我在失去之後才知道我曾經擁有的是我一直追求的、連自己也不知道的寶物。


Then you can get TWO
時間自槍尖帶著靛藍的火炎刺進他的身體開始倒數。
只是一個小小的計謀, 一個我沒有想到會成真的, 玩笑似的偷襲。
握著凶器的手鬆開了, 她在我的腦海中掩面哭泣, 一遍又一遍地喚著那個人的名字。


Add up 1 and 2 and THREE thus comes out
然後她告訴我不知哪裡聽來的, 關於那個人的事。
早在我舉手偷襲之前, 他的身體就已經衰弱到一個小孩子的地步。
她說她來不及阻止我, 她說她是害死首領的兇手; 斷斷續續的哭聲之中間雜了無數的"對不起"。


FOUR is chasing after 3 to give it a critical hit
我在那些煩人的蟲子衝進來之前把人帶走, 把那個漸漸變得冰冷的軀體帶到林裡的黑屋去, 然後我把身體還給了她。
他在最後說了很多很多, 她一直對他說對不起, 我用她的眼睛看著, 看著他走到生命的盡頭。
而在最後, 他盯著她的眼睛看, 像要看進她的眼裡尋找另一個人的身影, 說, 「     」


You move on to the FIFTH step and being trapped
然而他說的那句話我忘記了。
她鬆開了緊握著他的手, 抓起了身邊的那把槍, 將子彈送到自己的心臟裡去。
她以身體留住了我一半的靈魂, 只讓剩下的半魄回到了我的身體, 而時間開始倒數。


Therefore you cannot reach the truth at SIX
直至半年以後, 直至我再找到一個可以讓我附身的人去收集情報, 我才知道了在我離開了黑屋之後發生了什麼事。
他的遺體消失了, 那些蟲子找到黑屋去的時候只看到她躺在床上。
那個家族辦了一個沒有遺體只有形式的葬禮。


SEVEN clocks tell you that time is running out
最後的時間我選擇去繼續我的復仇, 那曾經是我存活的意義。
我忘記了他曾經對我伸出了手, 忘記了她對我展現的笑容, 忘記了他們對我說過的話。
時間走到盡頭, 溫熱的液體不斷自右眼流出, 在我面前的人笑得猖狂而我卻已經沒有辦法把他置之死地。

"Time's up and the game should end."

接著我聽到了終結一切的槍聲。


Finally you are back to square one
朦朧間我聽到了她的聲音, 很輕柔, 像是搖籃曲一般的聲調, 然後是他的聲音插進來了。
只可惜我聽到了也不想動。
有人無奈地嘆了口氣, 搖了搖我的肩膀, 死活也要把我從睡眠中喚醒。

「你該醒來了」

「骸」



睜眼那雙異色的眼睛, 他的臉容出現在我的視野之內, 晨光在他的臉上映出了柔和的陰影。
「早安, 骸。」
我笑了, 「早安, 我的綱吉。」吻了他的臉頰, 然後轉向另一邊, 「還有我可愛的庫洛姆。」
 「骸大人, 這次你又做了怎樣的夢了?」
「嗯...是個不怎麼好的夢呢。」左手握著他的手, 右手撫上了她的臉頰, 「不過都忘記了。」
「那, 我們先去吃早餐吧。」
「好」[嗯!]


他死了他沒有死
她離開了她還在
所有的事只不過像是旋轉木馬一樣的虛境
世界還沒有崩潰
世界只是一場夢




一言

骸大人走型了。
我家的ムックン都沒有一般同人裡看到的形象, 是最原始的本質吧我想。
其實有沒有人發現我只是想打那幾句英文標題....


081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