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祝我生日快樂XD 也祝桃子生日快樂, 還有議長大人也是(不過今天是生忌)

可是為什麼我畫的是阿普和眉毛的大頭貼啊XDDDD?????



顏色好恐怖XDDDDDDDDDDDD
因為是速塗所以沒想太多, 不過我想說我根本是個色盲(挺胸)


其實我一整晚都在畫CW27用的場刊圖...因為在學校的時候只起了草稿OTL

我想要這樣的八達通貼!!!!
這次還是合檔哦~ 是跟我暗地裡很崇拜的藥san一起(好興奮!)
大推星力★行使2!!!


每次畫完了圖之後我的桌面都會一團亂....


原本的ICON只有最上那一行而已OTL
因為直接存檔到桌面很方便嘛.....

最後來幾張場刊圖的草稿?



啊這個是我畫阿普畫到很HIGH停不下來的證據。

以上, 沒有掃瞄器的日子好難過OTL 還有今天應該一整天不在家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