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外: 上了學校的網查了校厝表才發現1月5號至16號是考試期。
12月還有2個發表未完成, 報告有4~5個吧我想。
.......於是發現我應該從現在開始畫稿, 如果想負了我那爆DEAD魔人美譽的話(毆)
雖然只考三科不過因為沒有期中考所以分數吃很緊, 最重要的是我認為這個學期的發表表現得不怎麼樣OTL

所以頸巾我送印之後再織。(反正我享受每年一次被你追討的感覺哇哈哈哈)
貓帽超GJ 我明天就戴它上學
好想讓亞瑟戴那個(開小花)

是說我也好想畫學園HETA, 校服萬歲!(我愛領帶與毛衣)
...好亂啊我到底在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