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是為了Honey而寫的文
2. 因為Honey說的某張圖跟某張圖的共通點萌到我了
3. 只是我寫的不是*英YO!(欠打
4. 不過太久沒寫東西了可能有點不知所謂(不過這好像是通病了)
5. 然後本文奉行"亞瑟至上主義"
6. 可是全篇都是單戀
7. 所以我都用第一人稱的4個視角去寫

以上無問題者請安心食用。



Cross, across the mind

(法→←英→←美+加)



first -at the beginning I realised-
Can.ada's vision


那是, 從幾百年前就已經注意到的事。
在這個幾何關係之中, 我想, 我只是一個局外人而已。


看著半夜三更還賴在我家看恐怖片的人(因為他不敢自己一個人看), 我還是忍不住開口問了:
「喂, 阿爾。」
「鳴哇啊啊啊啊好恐怖啊啊啊!!!!!」
「.......」
算了, 我根本就不應該在這時候問的。


好不容易等到片子放完了,
「對了, 你之前想問我什麼?」
「你那個頸飾是什麼時候掛上的?」
「嗯? 你說這個?」
他拉了拉胸前的十字架頸飾, 那個眼熟得很。我點頭一示意就是那一個;
「之前看見的都是軍牌, 你什麼時候就換了?」
「哦, 最近收拾倉庫裡的東西時找出來的, 想說來換一點新意。」
他毫不在意的揮了揮手, 手上抓起另一片影片, 「吶馬修, 接下來我們來看這個吧!!」
「可是我想睡了耶....」
「我一個人不敢看啦!! 快點過來, 要開始了啦!!」
嘆氣, 我還是走過去坐在他旁邊。
「嗚哇啊啊啊啊好恐怖啊!!!!!」
「只是開場音樂耶!!!」


那個十字架, 我是認得的。
在我們還小的時候, 它確實掛在那個人的胸前。
只是在那一場戰爭之後, 我再也看不到那個十字架的蹤影。





second -by the time i recalled-
A..mer.ica's vision


前些天再次決定收拾倉庫, 結果只找了一堆沒用的東西出來, 收拾什麼的倒是做也沒做過, 這太沒有效率了!!
而原因是我找到了當年從某人手上獲得的那個十字架, 啊--都是這個十字架礙事, 原以為這個早就不見了的, 記得我當初離開了以後就把它隨手掉了在什麼地方嘛。
最後我整個上午都在回憶, 唔, 這樣不是HERO會有的行為, 反正下午會去馬修家, 我還是抓一堆恐怖片讓他跟我一起看好了~
原本是想把那個十字架放回倉庫裡去, 不過最近也膩了軍牌, 換一個也無不可, 想想還是把它戴上了。

--只是我沒有想到馬修會問到那個十字架的事。
也是啦, 雖說沒什麼存在感而我也不覺得他就在我附近但好歹也算是那個人的弟弟嘛自然是知道的。
可這事就有這樣重要嗎? 不過就一個十字架而已嘛。
對, 不過就是一個他給我的十字架而已, 他不都給了我很多東西嘛!!
可是為什麼馬修走了以後我會開始去回想小時候的事?

想起了他把我當做弟弟的那一天,
想起了他照顧我的情景,
想到了他跪在我面前哭著的時候。

沒由來的覺得煩躁, 明明就已經不再是他的弟弟了, 明明就已經成長為獨立的國家了, 我為什麼還要去想這些陳年舊事?!
都是這個十字架的錯, HERO可不能被這些小事影響到的唷!!!
明天就把它放回倉庫去好了, 啊不好, 還是還給亞瑟那傢伙好了。好! 明天就拿去還!!!





third -memory faded away within these years-
England's vision


在我準備下午茶的時候門鈴響了, 打開門看到的是那個自稱為HERO的笨蛋。
我不否認當下有片刻的呆滯--因為腦子轉不過來。他的來訪使我的動作變得有點遲鈍, 因為我沒有想過這個總是嚷著獨立並且已經獨立了的人會來我家。
我想不明白。
不過他很快就給了我答案: 他只是來把東西還給我的。
而那東西就是我在他離開之前那一天留給他的十字架。
在接到手的那一刻, 忽然就覺得眼前有點看不清, 拿著茶杯的手有點抖, 滾燙的紅茶都灑出來了, 染上了左手的衣袖, 甚至也聽不到那個笨蛋說再見、看不到他離去的背影。
亞瑟.柯克蘭, 你要冷靜, 單單為了個東西就變成這樣, 不值得。
我深呼吸了一口氣, 拿穩了白瓷茶杯, 然後關上了門。

我把手上的十字架放在茶几上, 它與我記憶中的樣子有些出入: 黃銅的金屬變得有些殘舊, 那些是歲月在它身上留下的痕跡。
這個東西, 我有兩個。
一個曾經在我手上, 卻在四百年之前給了阿爾弗雷德那個笨蛋, 也就是眼前的這個;
而另一個, 我拉出了藏在衣襟底下的項鍊, 那上面是另一個同樣款式的十字架。
給阿爾弗雷德的那一個是我在得到了第一個之後找人仿製的, 是當初兩個複製品的其中一個。
另一個複製品早就隨著幾百年前的那個女人的屍體消失在火刑之中了。
而另一個是我的秘密, 只屬於亞瑟.柯克蘭的小小的秘密。

泡好的紅茶在我發呆的期間變涼了, 想著就這樣倒了吧, 可又覺得浪費....
然後門鈴又響了, 讓我不得不先開門接待--只是早知道是那個紅酒混蛋的話我死也不開門, 讓他在外面等一整天好了!!
可惡為什麼還要我招呼!!!?? 我家只有紅茶是礙著你啊!! 櫥櫃裡才沒有咖啡豆啦!!!! 有也是我自己要喝的!!!!





forth -maybe we have the same mind-
F..ran.ce's vision


早上起來的時候有點心緒不靈, 如果不是受到剛才造的夢影響, 那麼用我那帥到天上有地下無的鬍渣去想都知道是亞瑟那混帳在說我壞話。
--所以我決定了去他家當面說回他的壞話。

「唷~ 想不想哥哥我呀~~ 不過哥哥我可一點都不想你哦~」
「滾!!」
「哇, 好簡潔的一個逐客令, 不過哥哥我可不是那麼好打發的! 我看看, 你家還是那個樣子啊, 真沒品味。」
「你來就是為了批評我的品味嗎!?」
「我是為了說你壞話而來的。」
「.......給我滾!!!」
「少貧嘴了, 你家還是只有紅茶?」
「我家只有紅茶是礙著你啊!!」
「嗯...上次來的時候我記得櫥櫃裡有一罐咖啡豆.....」
「櫥櫃裡才沒有咖啡豆啦!!!!」
「啊, 找到了。」
「啊啊啊弗朗西斯你住手!! 就算有也是我自己要喝的啦!!!!」

嗯, 不可否認來了亞瑟的家之後心情是好了一點。

「喝完了就給我滾回家去。」
「再說吧。」
手指有一下沒一下的敲打著桌面, 嘴上忙著跟亞瑟頂撞, 眼睛在不為意之間瞥見茶几上的某個東西。
那應該是早在幾百年前就應該消失不見的東西, 曾經由我親手為那唯一讓我記得的少女戴上的飾物。
「....亞瑟, 那東西怎麼在這兒?」
「什麼東西......啊!!」
明顯是震驚與慌失的表情, 我想亞瑟是想起了什麼的, 比如當年的那場戰爭。
「這、這個是阿爾弗雷德那個笨蛋還來的啦!」
「...他有這個十字架?」
「我給他的, 以前看你掛在頸上的那個不錯於是叫人造了個差不多的。」
他裝作冷靜的回答說, 只是我想你不知道啊亞瑟, 那個十字架我從來沒有戴上, 我一直都把它放在口袋裡; 而我也只有為貞.德戴上這個象徵信任的十字架。
而你說手上這個是阿爾弗雷德給你嗎....我可以想像到那對你是多大的打擊了。

「好了, 咖啡也喝完了, 哥哥我也得走了。」
「要滾就快, 小心我告你擋路。」
「嗚哇好狠啊我可是特地來陪你耶。」
「我可沒有讓你來陪我! 是你自己跑來的!!」
「是、是。對了亞瑟。」
「有話就說。」
「如果覺得哥哥的飾物很有品味的話不用自己找人仿造, 跟哥哥我說一聲我就給你了嘛。」
「........啊啊?!! 我才不想要你的飾物呢!!!!!!」
最後回答我的是比更雷聲更響的關門聲, 還是這麼不愛惜這扇門啊, 每次都這麼用力關門。
不過門怎麼樣我不管了, 心情比早上輕鬆多了就好。
我伸手招來了一輪計程車, 「往滑鐵盧車站。」, 然後在發車的那一瞬間我好像看到了某個與自己相似又眼熟的髮型。
.....算了, 我該去想的已經不包括這個。





maybe we have shared the same but the different parts of memory, maybe we were just in the cage called mind.
though it's really hard, we still take in good part.
but if only we have the key, we'll all get out of the cage.



_end





記:

啊啊終於寫完了萬歲我好想睡!!! 阿米的部分我寫到好想哭因為我根本跟他的性格合不來啊!!!
先說一下內容關係。
基本上想寫的是阿爾→亞瑟但不自知、亞瑟→阿爾是因為小時候的牽絆。
再來是法叔→亞瑟、亞瑟→法叔的單戀(儘管亞瑟本人不太想承認、法叔也沒有明確表示出來)
然後就是苦了小透明了.......雖然我寫了他但其實沒有把他捲到這個幾個關係之中。

十字架的梗源自本家一張TOP圖, 亞瑟穿著甲胃揮劍的那張~ 加上THE本1裡面有一頁插圖的阿爾頸子上有個十字架項鍊, 都說他平時戴的是軍牌嘛怎麼會變了呢wwww於是就寫了這個了。
然後開始衍生:
十字架是亞瑟給阿爾的, 時間大概是獨..立戰爭之前, 我還是把這個設做前一天那麼十字架的意義就比較大;
亞瑟手上的十字架, 也就是他的頸飾, 是在百..年戰爭時到手的, 至於是怎麼會到手嘛......其實就是他在小時候看到法叔的這個頸飾認得了它, 又看著法叔從不離手的就認定了是法叔重要的東西, 然後卻在貞.德身上看到這個, 基於種種原因主要是本人的RP於是亞瑟就在貞.德被判刑之前把十字架拿下這樣。
這些都沒有寫出來......我是想著要寫出來的不過實在是無力啊OTL 太久沒寫文了都不知道要怎麼寫啦--
啊另外, 時間請設定為2007年之前, 因為歐洲之..星在那之前還是會停靠滑鐵盧車站, 不然法叔就回不去了!!!

我一直避免寫A..PH的文, 因為我喜歡史實背景/歷史梗多於架空(並不是說架空不好啦只是我覺得既然是國擬那麼歷史梗不是更有吸引力麼) 而歷史梗是我的痛--對不起這人是背不來年表的|||| 個人喜歡查證也就沒辦法在搞不清楚的情況下去寫了=3=~~

總之是寫完了啦~~~ honey請查收XDDD 這篇有*英的哦只不過法..英的成份多了點!!(毆



090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