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repo不過其實很短。((我只記得我今天睡3個小時就痛醒再睡3個小時又痛醒.....

090628

天殺的給我下大雨=   =.........於是我的Birkenstock(鞋子)就此上了它的首次水戰........
不說鞋子, 說同學會好了。

因為有陰謀所以我比約定時間早了很多去旺角, 我是從柴灣出發去旺角不是由石澳去的好嗎?(雖然是很近不過柴灣沒有沙灘!!!) 而陰謀令我和親愛的來來回回走出了cafe好多次........OTL

過程省略, 我只記得下面:

- 無月是法官命
- Killer不想被找到必須首殺小怜
- *英好閃
- 我要墨鏡....我要小Q....
- 請脫離不斷坐牢的命運啊(大富翁的意味)
- mochi米很好捏!!!!手感很好!!!!
- 明明戳Hero的肚子會有聲音嘛
- 法K!! 你的本性根本很法叔!!!!
- 謝謝AQ和D子的MOCHI, 閃光好閃請不必自重(?)
- 大波波我可以理解你上次的痛苦了請繼續死蠢吧(根本沒關係
- 應該沒有人發現我的少女身大叔心(你滾
- 我要BS L子

嗯之後就去續攤了那個跟同學會無關就PASS好了。


照片和感謝圖都收裡面YO D子AQ來收圖吧XD


DSC01838s.jpg 
DSC01837s.jpg DSC01717s.jpg

forD&AQ_s.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