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後都不要去YACA了, 沒有最差只有更差
CWHK我終於理解你的好了!!!!!!!!!!


出場人物:
七爺我想窗(住手
親愛的最棒v
月餅你很神(各方面的意味
LK請趕稿(喂
呼太太萬歲!(各方面的意味



(起源)
YACA的前一天我們小隊在酒店房間裡算算本子所需金額還有要做行程分配...總之有很多很__的原因最後發現我們得在第二天去換人民幣OTL
於是解決了所以可以解決問題之後各人各自安寢, 我和房友去畫稿(媽的小小電的螢幕跟板子的大小比例好難適應

然後第二天, 拍門叫醒了所有人, 等所有人都背上了他們那甜蜜的負擔之後就出發到YACA會場了。

插曲: 在酒店的小賣部的大媽: 我這邊沒錢了你們去銀行吧銀行9點就開門啦~~~


去到之後買票什麼的我都不想說了, 只知道工作人員火氣很大很容易對要排隊的人開火。
然後我跟月餅就踏上尋找銀行之旅(麻煩播BGM謝謝) 
.....................................媽的為什麼銀行要走那麼遠!!!!!!!!!!
老娘我走過了天橋走過了醫院走過了河堤才走到銀行!!!!
而且還他娘的十點才開門!!! 誰跟我說九點啊靠!!!
我們背上有千斤重啊走了那麼久腿都要斷啦!!!!天氣還他喵的熱!!! 我以前再熱也不把頭髮綁起來現在卻是不綁不行!!!
天殺的路上還超髒!!!! 那些道路整修是怎樣水都濺到了啦!!!!!!!(雖然我穿的是長褲不過月餅: OH SHIT我腳好髒啦!!!!!
不得已之下進去了一家酒店回補HP(空調是世界上第二偉大的發明) 順便問問可不可以換錢......

客服阿姨: 我們這邊會比銀行低一點哦
我: 那匯率會是多少
客服阿姨: 就0.83

OH MY GOD這是哪門子的低一點這根本是低很多好不好!!! 銀行的匯率有0.88好嗎!!!!?
打了通電話給身在會場的排隊小隊之後決定先回去拿票再說((回程是的士謝謝, 因為之後還要再走一遍, 我們的腿還不可以廢掉OTL
結果就決定了我跟月餅先去找銀行之後再進場, 然後其餘人就先進場買本, 領本的話就等我們換到錢再領這樣。
又越過郵局又越過車龍, 我們最後是去了會場附近的農行等它開門。(噢媽媽有椅子啊!!!!!
等了又等....等了又等.......等到他終於開了, 卻是只開西聯!!!!! 門口那營業時間的牌原來是擺好看的嗎!?
好吧那我們就排隊啦, 問了問可不可以換人仔, 說了可以我們才排....

可是他奶奶的竟然跟老娘說要證件副本!!!!!!!!!!!! 還要自己帶來!!!!!!!!!!!!!!!!!

老娘我換錢沒試過要給證件副本的好不好!!!!! 重要的是我等得要死了草泥馬的竟然跟我說帶了副本再過來!??? 我哪知哪裡可以複印啊!!!!
結果我們又要走過那條很髒的天橋, 找到了一家寫著可以換句話說的就去問了問匯率......0.85? 你為什麼不去死一死????
於是我們只在那家店複印了就認命地走回去農行......
這下我不得不說, 為什麼天朝人沒有排隊這個觀念? 月餅在排的時候前面突然有個人插進來....

我: 欸你幹什麼 你排隊好嗎
賤男: 我卡有問題我有先跟他(指櫃檯職員)說了
我: 那又怎樣, 是我先排的 
賤男: 我廣州來的呀
我: 廣州來又怎樣, (小聲) 我還香港來的咧

可是之後那畜生沒再理我, 老娘我累了不想說, 一個人就算了吧......更氣的在後面.......

櫃檯職員: 有沒有廣州地址?
我: 我上來玩的我哪有廣州地址可以填
櫃檯職員: 酒店的都可以啦
我: (填了再交
櫃檯職員: 這什麼....(看著只有酒店名字的紙條
我: 酒店呀
櫃檯職員: 房號呢
我: XX2
櫃檯職員: 證件給我一下我要拍照
我: 你拍來幹什麼的? 要拍有照片的正面還是背面??
櫃檯職員: .........
我: 我要知道你是拿的的證件幹什麼啊 (對月餅說: SO SHIT我沒有讀過中國法律....


總之是搞了很久之後才可以換到錢, 媽的咧我從來未試過搞這麼久的初級銀行服務

插曲: 雖然場內戰鬥的人叫我們買早餐回去......可是我非常慶幸我沒有買, 請看後續


-----第一次更新-----


噢耶死久違了的更新www(被毆死)


話說我們換錢小隊回去了之後發現有門票還是要排隊等入場........噢一心的腳指甲啊這人龍真他娘的長!!!!!!!
娘親啊在烈日下(時值歡樂仲夏中午十二時)我要等多久才可以進才救濟人啊!!!???
好吧我怎樣也要排老娘排就排........不過可不可以先買點冰涼的來喝?
哦哦報紙亭有啊......娘的為什麼沒有人排隊!!!!!!!!! 看不見老娘我正乖乖的等買嗎!!!!! 噢噢還是我錯了我根本不用那麼有教養的去排隊? 是不是只要叫一聲"老闆給我XXX"插過人群付錢就OK了??

--好吧我覺得我就是人太好了做不出那種事。(請不要發卡謝謝)


總之就是排隊了。還好我買完東西回去的時候隊伍有移到樹蔭下......不過還是很熱OTL
可是--為什麼前面插了一個人進來??? 之前明明沒有這個人啊法克!!!
然後人就像磁石的南北極般吸過來................媽媽我可以用真言嗎雖然我不知道是哪十八個字?

前面的人有多小白請自己走回去月餅的XANGA看........噢我大略提一下好了
就是站在我們前面染色體為XY的那團人一看到女僕裝就直說是"我的主人"諸如此類的小白事件啦。
我們說好不提的>vO☆

人走了一批還有一批(途中月餅在我耳邊批評著那些不合格的COSER--衣服隨便找一件頭毛隨便套一套就是COS了噢耶--結果我跟她說"我可以打你嗎"然後XXOO了她←咦)經歷過陣雨和小白發言攻擊(為什麼有人可以高聲談論BL說沒有高H會死?? 人家我就很矜持(尸比)只會說我要嫁亞(ry) 之後我們終於!! 終於在十二點四十五分左右的時候我、我看到門口--的那堆人頭了!! 

媽的我是要衝過那堆人才可以進場嗎!!!!??? 
(就算有公安(?)封路人牆建起~~都衝得過都也未怕死~~~)

噢好吧我認了, 香港人發揮小強精神!! 我鑽!!!!鑽到封鎖線之內!!!!

結果是濃烈的男人味護罩。(SHIT!)

我...........我透不過氣了..............我想吐.................................................... (噁)


補充: 要是有買早餐的話現在應該臭掉了吧....在那麼熱的情況之下||||



-----第二次更新-----



話說終於鑽到封鎖線之內.....可是人群還是沒散, 樓梯上滿是人群所以一個不小心跌倒就蘭桂坊了
小強精神繼續發揮, 我們鑽到了樓梯上(是說月餅她杯具地穿拖鞋, 激戰的途中就.....) 
突然之間!!!! 右手邊開了一個通往天國的閘口!! 大量人群湧去升天!!!! 

於是戰士JOE跟著湧過去拯救在天堂裡等待資金支援的戰友!! 
不過一號JOE的鞋子等級比較低於是她將杯具延續下去。

湧呀湧的我們最後進場了, 時間是下午2點左右(應該吧?)
阿JOE CALLING LKK我們到了!!!!!!!!!

.............. 法克尤!!!!!!!!!!!!!!!!!!!!

會場人明明很少為什麼不讓我們進去!!!!!!

等見到某人的時候我馬上抱住...........
老娘生平第一次進了會場卻沒有想逛的意欲!!!!!!

還他媽的想哭!!!!!!!
哭了就輸了我才不會哭!!!!!!!!!!!!!!!!!!!!!!!!!!

到最後體魔歸零的眾人在YACA會場的門口用國家傳姿勢--蹲在背不動的行李旁邊。
然後一致決定:

就算YACA有多吸引本子再多也不會再跟它扯上關係

老娘決定以後沒社入我不參加任何內地展會!!!!!!!!!!!!!!!


然後就歡歡樂樂去錢櫃唱メルト。(竟然有メルト啊啊啊啊啊!!!!!!!!!!!!!)

--------------(YACA更新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