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jpg 

背景是抓來的SWEET ANN介面(因為是英文嘛) 設定參考LP上初出的眉音
..........完全不是我的風格畫得好想哭QAQ!!! 

本子的灣家通販在我還沒有收到當日在灣家郵局寄出的包裹之前是沒辦法處理的OTL
一到手了我會用光速寄給灣家代理Q  Q!!!! 



順便CW28小記:

- ........TAT JOE JOE太叻仔控制隊伍讓我死了
- 綿羊與牧羊犬好閃
- 北..歐速遞 分秒優勢
- 人好少, 我說真的
- 結果萬紅竟然要帶回家我好怕
- 買氣實在.......不過PUZZLE完售了
- 我胃痛, 我要休息TAT!!!
- 大哥我愛你!!! 
- 啊哈哈哈LK快遞幫到你! (你夠了
- MOCHI MOCHI!! 謝謝N子餵食!!!
- 05年數學會考揮手區
- 我要拿著普中心本去SHOW OFF!!!(被毆死
- ...........忘了去柳姑娘的攤了OTL


沒了0 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