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來這裡的人是很少不過我還是很想說, 也不排除我會放LP的可能性



是說作者手上還有本的時候你賣那個價錢是怎樣!!!???

我加了有加跟沒加都沒差的小小屏蔽YO, 如何?很貼心吧!!!
shit.jpg
shit-2.jpg

你丫哪來的財政拮据!!!!! I MY 和1871賺死了是吧!!!!
老娘欠了銀行一P股債才叫財政拮据好不好!!! 

在此希望各位作者把這人列入黑名單:

cur●kia 血X


上全名餵狗會找到, 不過這樣子都已經知道是誰了吧?
順便一說, 這人網站上的新刊試閱圖是村崎茄子殿的法奧本......雖說可能是連結放錯不過我覺得這樣也錯得太離譜?

歡迎補完。

話說我很少指名道姓的去說一個人, 不過很不好意思這人戳中我的雷點了
我最討厭這些炒賣的明明作者還有書嘛最重要的是炒賣得來的又不會進作者的口袋!!!!(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