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32.JPG 

回想起就覺得好激動--我看到了最棒的哥哥和超S的阿西!!!!!!!
感謝主辦、感謝場內當STAFF的COSER(咦?)、感謝我家親愛的和Y子還有感謝所有來攤上的人!!!
有什麼等明天再補, 周公有找XDDDD 

-----------感想什麼的我才不想補我只想挖人家的來看啦(挖鼻------------- 

杯具要從頭說起:

話說某人日子過太混於是窗繼續開, 前一天還在維●留到晚上9點趕突發本(黃雨要留在安全地方), 回家又失眠了--
所以我是真的沒有睡多久就出門了。
可是在十半終於去到了會場時接到Y子的電話:
APHO1.jpg

具已杯!!!! 我人還沒上去東西都還沒放好就已經要開場了嗎!!!!

 在7樓看到了人龍已經好害怕, 直覺一放人就等於香..港暴..動再上演!!! 真的!!!
 害怕到連露樣幫我綁手帶都沒感覺了!!!
APHO2.jpg
(唯一記得的是他身上黏了好多紅色的手帶)

老娘用生平最快的速度擺陣入陣恭候(謝謝Y子幫我去柏●拿本子, 愛你!!!!), 然後看到旁邊的為●攤仍然在分本子...........

"同學, 你們加油(來自心底的打氣)" 

其實進去了才知道位置窄得很, 因為椅子上放滿了東西於是只有站著, 反正賣本子時也得站著, 不過轉身很困難, 出入就更加.....OTL
當所有人還在準備我在偷吃麵包的時候不斷聽到來自主辦的廣播: 都準備好了嗎我們要放人進場了!!!
然後............OH YES香..港暴..動!!!!(你去死

(順便講, 去幫阿檸檸打條英國TIE, 竟然俾阿檸話好似立..陶幫大波波打TIE..........識打TIE就等於係賢慧咩而家QDQ!!!! 我要做ge係管家!!!<<喂

因為....是在為●攤旁邊於是一人進來都去搶某本子.............D/E區就華麗地淪陷了。
開場後的15分鐘我面前看到的都是要排某本子的人(掩面
接下來記憶混淆, 我記得最清楚的只有穿插在當中的部份廣播:

「法叔(STAFF)~~~ 你去了哪裡呀~~~ 回來派玫瑰呀~~~」
「還有, 留一本給我買啊~~~」(BY 主辦)
「砰砰砰砰砰(音效)!!! 現在HERO會過來清場!!」
「YO我是DJ HERO☆ 以下是來自普..魯士的失物啟事: 本大爺的小鳥不見了!!! 雖然本大爺一個人也可以找回, 不過你們要幫手我也不是不歡迎啦!!」
「砰砰砰砰砰(繼續是音效)!!! 清場呀!! 你們是聽不懂啊還是聾了啊!! 不接受反對意見!!
「這是西..蘭的尋人啟事: 剛才人太多我跟瑞..典爸爸走失了, 如果有看到麻煩叫爸爸去找我~~」(結果我一看到旦那的COSER都叫"爸爸" XDDDD)
「砰砰砰砰砰(還是音效)!!! 又要清場啦!! 再不走HERO我要PUNISH你們!!!」(同場大叫: 給我PUNISHMENT吧!!!!!!!!!!<<我? 我當然有叫!!!! 還特大聲!!!)
「YO又是我DJ HERO☆ 以下是GITTY的失物啟事: 我剛才把頭放下來之後不見了, 找到的人麻煩帶過來給我, 不過不要看裡面的填充物, 看了後果自負嘿....」

「HI係我, DJ HERO☆ 趁人少少我點個唱先~☆ 我要點俾亞瑟.........(忘記了OTL)..........呢邊講呢邊散好啦, 咪俾佢知呀!!!」(廣東話抱歉

OMG我完滿了!!!!

還有, 有位仁兄在我攤前逗留了很久(基本上是四本本子都翻了一遍) 然後嘛發生了讓我非常惶恐的事.......
APHO3.jpg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是神!!!!(動已感
(還看到了老同學XDDDDD

因為卡貼經過了CWT和CWHK已經沒什麼存貨所以到2點左右已經有好幾張完售了......
所以當一位很帥的大老爺來到攤前用很可惜的語氣問而我用更可惜的語氣回答時...
APHO4.jpg (人生第一次把大老爺畫得那麼正常<<喂
我....我想把留給自己的那份賣給他啊!!!!!!!!!!!!!
(被帥帥的大老爺影響到神智不清
記憶中好像是經過了2次的樣子......大老爺我為了你加印好不好!!!!!!!!!!

((是說人流太多結果我卡貼基本上是完售了
超感謝店家在十一之前把加印的60張寄過來!!!!!!!!!! 原本以為趕不上的!!! 店家我愛你!!! 想印卡貼的都來找我我給你們介紹一家好店!!!
總之目前只剩下北OH組和團子米, 因為忘記把通販的數量留下來於是我....還是要加印的(看天

還有讓我最激動的一件事就是.......我理解了法美人的好以及阿西的S對話令我的M屬性覺醒了!!
APHO5.jpg  
他娘的French Maid超棒啦!!!!!!! 好性感!!!!! 大腿好誘人!!!!!!(鼻血
人生第一次愛上哥哥啊!!!! 我要表白啦讓我撲上去啦!!!!!!!!!!!!!!!!
照片我有拍我只放修改了的(手上的玫瑰會閃!!!我家提親愛的供的!!!):
DSC00324s.JPG
葛格你超棒的啦我愛你!!!!!!!!!!

還有阿西!!! 阿西他是STAFF, 不斷來D行這邊說: 清場啦!!! 你們不要買啦再買我叫擺攤的都去跑圈!!!!
雖然第一次的時候我是跟著求情說不要跑圈(順便跟阿西要胃藥)
可是阿西來了幾次之後......
APHO6.jpg
M屬性覺醒!!!!!!!!!!

直到完場時阿西趕組織離開, 可是手卻摸上我桌上的本子(普爺變成了超帥的樣子的那本).....
然後.....他說了一句萌死了我的說話.................(這人萌點很奇怪)
APHO7.jpg
(哇老哥幹嘛變成了這樣子!?)

我.......我好中意這一句..........................(抖
一直到這天我還記憶猶新.......(繼續抖
可以說我是為了法美人和阿西才更新的......你們太棒了!!! 我愛你們!!!!!
雖然舞台劇因為人太多看不到(站椅子也沒用, 可惡QDQ) 不過因為有M子和N子於是我終於看到了完整的!!! 謝謝你們!!

嗯之後歡歡樂樂地去了看國慶煙花.......前面的男人很高又經常換位置於是我..........................

我都看不到啊基可修QDQ!!!!!!!!!!!


對於場次的感想(正經的那些)明天再補, 我很難得才約到了周公我現在要去赴約了!!!!!
以後找人請愛用PLURK YO O_<-☆




-------------------周公爽約QDQ---------------------


利益申報: 我不認識主辦我只知道主辦是哪位, 我只是個小透明謝謝。

首先要感謝主辦, 沒有主辦的話也不會有這麼棒的ONLY, 真的很感謝。

然後嘛, 就是作為參展社團的感想:

第一次的OOFURI ONLY我有參加, 可是因為不算是大熱作品於是人流和場地配合得非常好。
可是, A..PH它是一套超級熱門的作品, 我想這個場地不適合用來辦這次的ONLY。
--話是這麼說, 可在香港要找個地方去辦ONLY真是個比一注中金多寶六合彩還要難的事。
所以那些在說場地問題什麼的, 請先自己嘗試去找一下場地, 然後再回來說這次的不好。

不過作為社團......能用的位置真在太少了OTL 攤子太多通道就不會太闊, 人多的時候我有聽到後面的人說"不要推了桌子要倒了!!"
其次是清場的行為, 雖然是沒辦法的事......不過有朋友在我攤寄賣小說本....時間不夠讓人看一段OTL
AREA-D其實有很多人氣攤.....身後的某攤(天窗上經常用更新把本子頂上去的那攤)人手明顯的不足, 而且我是覺得顧攤的其中一位比較沒禮貌........
在其他攤的人都讓位給人出入的時候這攤的人可以說: 叫後面給你讓啦!!!
如果後面能讓我應該不用叫你??? 如果不是只有你阻塞通道我會叫你????!

排隊的事......我是覺得九展應該負上部分的責任。
人流預計錯了的確是主辦的失誤, 可是要人十點半之後才排隊的不就是九展嗎....
嗯、實際情況是不知道, 我還是要不取片面之詞下定斷比較好。
(我不明白為什麼圓形場不讓借......九展的租務部沒有做市場調查嗎?)

老實說, 我覺得主辦付出了很多心血和時間來辦這次的ONLY, 我是極限地BS放置版上有人說"賺到笑"這句話。 
這個情況就如我當初看到有人分析一本本子的成本, 只會算紙要多少錢印刷要多少錢贈品要多少錢卻沒有把作者畫本子花的時間、精力和心血都算進去一樣。
要是有誰畫了本子可以用那所謂的"成本價"去賣我馬上拜他封他做偶像。 
說這些話的人肯定不知道為了一個活動/一本本子的構想遇到瓶頸有多折磨人, 也不會知道為了一個活動/一本本子搞得身心疲累想找周公卻不能找/找不到的感覺。
其實說要賺錢的.....直接去參展就好了嘛不用當主辦這麼辛苦, 又要想攤數又要安排地方又要找人手又要印場刊.......有這時間有這精力心血去搞ONLY我寧願打混上班/多畫幾本本子?

嗯....還有就是同樓層會場外的洗手間意外的少人? 這點讓我動已感.........(要知道我是在裡面呆了半天也沒去一次洗手間......可想而知情況是有多緊急)
還有場內身為STAFF的COSER真的給胃痛中的我帶來了歡樂, 廣播也是超歡樂的!!!!!感謝!!!!

基本上都是這個樣子啦, 天亮了周公應該來了吧.......? 去找他好了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