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專X的員工給我一拖再拖.......我機票買到了可我還不知道有沒有地方住上4天啊靠?
- 然後, 我很可能要把8月的窗開到2010年, 但要是5天可以畫完的話就應該沒問題............
- 硬膠膠板.....墊板因為死蠢地錯誤排版於是做了A6←原本打算是A5 不過沒差, 感覺超良好, 方便收藏又易於攜帶, 夏天EVENT拿來扇風超爽!!!!
- 小王子本持續地杯具, 因為我一開PS打算對好前後排版時, 每次CTRL+S PS就給我當一次要我重啟, 於是老娘怒了
- 然後我要記得給淘寶充款....要記得很多事...........
- 我........真的可能畫好那本3個月天窗本嗎..............(看日出 
- 聽說大哥要出米王子本, 特典是機師米的什麼東東←待已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