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遲了很多, 終於給我畫出來了.....|||||
想著是"結婚", 於是不能讓兒子孤獨一個人....
只是我還是不懂畫攻君.....也就是就, 我把Ath畫壞了....
我在想也許畫RS會比較好.....................
畢竟某人也傾向RS了對不(笑)


來放圖了, 因為是用相機拍的, 於是效果不太好|||

這是草稿


完稿



個人覺得草稿比較好看.....
還有, 那不是我畫歪了, 我是想試試做個效果......
明顯是失敗了.....
我還是不懂畫背景, 看起來好像小學生畫的一樣....Orz
哦哦我對這張的Ath很不滿意呀呀呀......最滿意的是那個天空而已.....||||||
小熊原諒我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